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可愛的小動物將出沒在你的便當中,試著結合各式各樣的菜餚來取得新的食譜,還能夠在商店購買不一樣的餐點來使用,快來看看最後能讓你的便當變得多豐富吧;《軟綿綿!可愛動物便當》為益智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只要壓著畫面往指定方向划動就可以讓便當中相鄰的相同菜餚進行組合,每種菜餚都相當可愛且有多種外觀,快來試試你能做出怎樣的便當吧。


各式各樣的可愛菜餚供你使用


便當完成後可以進行裝飾


  進入挑戰後會有 4X4 大小的空間可用,只要壓著畫面往上、下、左、右一方滑動就可以讓便當中的菜餚往指定方向移動,只要兩個相同的菜餚相鄰,菜餚就會自動合成新的菜餚,等級越高的菜餚越難合成,如果控制得不好很容易就會填滿整個便當讓遊戲結束。


可以購買各種道具美化你的便當


回到首頁可以設定便當與便當布的外觀


  玩家每次填滿整個便當之後就會得到一定的金幣,這些金幣可以在商店中購買不同的外觀,讓玩家可以運用在便當上,整個便當的豪華等級也會因此提升,想要更豪華的便當就得努力多賺點錢才能使用不同的菜餚外觀,如果不想隨機使用菜餚,也可以點擊圖譜更換不同的菜餚外觀來選用。


購買開啟後,隨時根據自己的心情改變菜餚類型


只要填滿整個便當且無法移動就會結算


  《軟綿綿!可愛動物便當》畫面可愛,且食物的外觀可以修改,讓你的便當每次都有不同的改變,不會只有一成不變的感覺,另外也可以使用不一樣的便當與便當布美化你的便當,如果想要更改便當與便當布的外觀就要回到首頁更改才行。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