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可愛又喜歡惡作劇的熊本熊部長總是受到許多人的喜愛,也推出了一系列的相關周邊,現在也推出行動遊戲囉;《熊本熊疊疊樂》(中文暫譯,原名:くまモンのタワー)玩家要運用各式各樣的熊本熊來進行堆疊,堆疊這事聽起來簡單,但熊本雄的模型造型卻有一定的外觀、體積差異,要拿高分可不容易呢。


關卡中有多種不同造型的熊本熊


只要掉出平台就會進行結算


  遊戲開始後玩家會看到一個平臺,目標不是直接向上堆疊,而是該如何運用這個空間來堆疊更多的熊本熊,平臺不算太大,但用心排列、調整熊本熊的位置也能拿下不少的分數,玩法較看重細心與耐心,想拿高分還得多花點心思。


試著將整個平台塞滿拿下更好的成績


不同姿勢的熊本熊有不同的用處


  平台上的熊本雄只要點擊下方的按鈕就可以轉換熊本熊的角度來進行擺放,經過調整的熊本熊只要妥善運用也能讓堆疊的平台更高,也可以讓畫面更加整齊,如果想要拿到更高的堆疊分數,就務必要好好調整位置與角度才能讓分數更高。


試著取得更好的成績吧


降落的角度也會影響遊戲的進行


  《熊本熊疊疊樂》玩起來想要拿到高分需要不少耐心,由於熊本熊的樣子差異有點大,因此在降落的時候很有可能會撞到旁邊的熊本熊而導致整座塔倒塌,只要熊本熊掉到平台範圍外就會結束遊戲,該如何攔截那些可能會掉落出去的熊本熊就變成玩家拿高分的主要目標了。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