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銀魂歌舞伎町大活劇》(銀魂かぶき町大活劇)以人氣動漫《銀魂》為題材,玩家可以看到《銀魂》中的人物們在遊戲中活躍的樣子,過程中玩家也可以看到角色們獨有的華麗必殺技,角色平時將以 Q 版風格呈現,有進入劇情時則會恢復原有的樣貌。
※此遊戲目前在進行會刪檔公測,如果想要玩建議等待正式版。



劇情大多都有搭配 CG 一起呈現


隊員等級沒有提升起來,有時候就會碰到卡關的情況

  遊戲為闖關制度,玩家要帶著你的小夥伴在關卡中冒險,隊伍最多可以上場 5 名成員,隊長為玩家的代表人物,3 星以上的人物當隊長可以有額外的加乘;隊員們也有絆之追擊的設置,只要讓對應的成員一起在隊伍中就可形成追擊,關聯隊員越多可追擊的對象就越多。


系統也有提供玩家參考追擊的成員列表


絆之追擊發動後就會看到連擊數字

  人物的技能不會隨著人物升級而提升等級,玩家必須使用技能點才能升級(每 5 分鐘恢復 1 點技能點),另外進化的功能會影響的是人物的品階而非星級,品階越高素質也越好,星級則是必須擁有固定數量的相同的人物碎片才能提升,裝備的部分則是可以透過進化材料進化來提升品階,一般情況下大多都是最普通的白色品質;收集碎片、進化材料的途徑除了抽轉蛋之外,也可以從關卡中或活動中取得。


想升星只能努力收集碎片


就算是同樣品階的人物,有些進化時需求的素材會有差異

  遊戲中的萬事屋與玩家冒險隊伍的隊員沒有關聯,隊員的等級和萬事屋的等級分開計算,雖然隊員可以透過上場戰鬥的方式升級,但更換隊員後難免就會有等級落差,這時候就可以用掉囤積在背包(かばん,便當圖示)中的果汁了;果汁有好幾種不同的差異,簡單的說果汁品質越好,可給予的經驗就越多。


得到新人物之後別忘了用果汁升級

  此外也少不了一些活動關卡與玩家間的競技場,玩家可在依賴處找到日常可進行的活動,中午 12 點、晚上 18 點都可以免費恢復體力一次(台灣時間為中午 11 點 與晚上 17 點,有效活動時間 60 分鐘,超過就拿不到體力囉),等級越高可進行的活動就越多,想要有更多的內容可以玩就努力升級吧!


有些活動不參加是很可惜的呀


真讓人好奇藏在伊莉莎白裡面的大叔的長相

  《銀魂歌舞伎町大活劇》讓玩家遊戲時也可以體驗到劇情的魅力,看人物之間搞笑逗趣的互動也相當有趣,關卡中取得的星星可以做什麼呢?除了累積關卡寶箱之外,玩家可在編成的右上角找到「武魂」的設置,用星星點亮武魂,不僅可以得到更多的強化之外,每點滿一個區域都可以拿到阿銀的人物碎片唷。

QR CODE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銀魂歌舞伎町大活劇》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