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在一個意外之下被迫來到了旅店,雖然總是和妹妹吵架,卻在一覺醒來後發現自己的妹妹失蹤了,為了尋找妹妹的下落只能盡可能的尋找店內的各種線索;《骨董旅店》為逃脫解謎類型的遊戲,玩家的目標就是幫助女主角尋找消失的妹妹與解開隱藏在旅店中的秘密。


因為一個意外所以來到了奇怪的旅店


不見的東西又是什麼?


  玩家要設法在畫面中尋找各種可以解開謎底並可前往下一個區域的道具獲線索,很多線索都藏在背景中,只要細心一點就可以找到解答;每個角色都有屬於自己的獨特設定,搭配劇情設定讓玩家能夠深入體驗遊戲帶來的解謎樂趣。


解開密碼鎖就可以打開箱子囉


失蹤的妹妹究竟上哪去了呢?


  遊戲會在每個章節的最前方自動存檔,玩家想要接關的建議先讓遊戲告一段落會比較輕鬆,關卡中的謎題羽線索只要用心就可以找到,就算是新手也可以很輕鬆的通關,如果不知道現在要做些什麼也可以看一下探索筆記來整理思緒。


筆記紀載著繼續往後的線索


怪味的秘密究竟是…?


  《骨董旅店》的劇情一環接著一環,讓玩家可以深入了解角色之間的關係,不再只是不斷的逃脫試圖逃離這個地方這麼的單調;遊戲不論是否有網路都可以運行,在等待時間也相當適合開起來玩一下,更棒的是運行途中不會隨便跳出廣告,可以安心體驗遊戲樂趣。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