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為了守護世界與改變自己被詛咒的命運,被神選中之人「路德維希」與夥伴踏上了旅程;《永恆幻想》玩家要幫助主角路德維希建立自己的戰隊,戰隊的夥伴變多之後就有更多不同的組合可用,並透過強化戰隊的方式來累積自己的實力、清除各種擋在前方的敵人。


多種華麗的招式動畫


COMBO 越高,攻擊力加成就越多


  遊戲中許多功能都必須要打贏部分主線關卡與達到特定等級才能開啟,玩家一開始的目標就是要趕緊打通一定進度的主線關卡,先開啟一些必要功能之後就可以更輕鬆;戰鬥提供「手動」、「自動」與「半自動」攻擊三種方式讓玩家戰鬥,進入戰鬥後點擊左下角的按鈕就能進行切換,每次冒險都需要一定的體力值,用光只能等待時間補充囉。


每個關卡都需要耗費一定的能量才能戰鬥


左下角顯示的是玩家目前的戰鬥模式


進入關卡前會讓玩家調整上場隊伍


  除了主線關卡之外還有很多不同的活動供玩家選擇,這些活動都有每日挑戰次數上的限制,像是競技場、神之試煉、審判之門等多種不同的活動,其中每一天最不容錯過的是貓男爵 Baron 的關卡,金錢看似用途不大,如果沒有錢卻可能會讓自己的隊伍陷入無法強化的窘狀。


還有大量的活動等玩家參與


沒錢可是萬萬不能,連角色都無法強化


  《永恆幻想》提供三種不同的操作方式讓玩家可以輕鬆戰鬥,不需要因為反應不及的困擾而導致戰鬥失敗,遊戲中的任務也相當的多;玩家 24 小時都可以免費抽一次水晶召喚,每次登入遊戲一定要進來看看,不抽很可惜,如果覺得金錢太多也可以嘗試金幣召喚,或許會抽到不錯的東西也不一定。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