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看著兒子沉迷遊戲機的母親覺得憤怒,因此將兒子的遊戲機給藏了起來,不過這母親頂多只有把遊戲機給藏起來,相信許多玩家搞不好是碰過母親將遊戲機直接丟掉的記憶吧;《隱藏我的遊戲母親!!》為逃脫類遊戲,玩家要扮演遊戲機被母親藏起來的兒子,你的目標就是要在不驚動母親的情況下找到遊戲機。


遊戲機不見了,被媽媽藏到哪裡去了?


讓主角拿到遊戲機就算通關

  每個關卡玩家的目標就是設法找到被媽媽藏起來的遊戲機,除了媽媽之外還會有一些媽媽預設的陷阱,每個關卡都有多種失敗的可能性(前期的失敗方法比較少),雖然目標是拿到遊戲機過關(每個關卡只有一種通關方式),但總會有一些「或許這樣也能通關」之類想要多多嘗試的想法。


在遊戲中找到媽媽試圖隱藏的身影也是很有趣的一環


就算這樣也要玩下去,這男主角也是很強

  遊戲中的許多關卡都非常有創意,有時候只要換個角度思考就能夠通關,關卡中很多地方都有隱藏陷阱,甚至更難讓人理解媽媽究竟是怎麼藏的!某些關卡需要注意時機的把握才能通關,速度慢了就會導致失敗,只能重新挑戰關卡囉。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別太天真了!


弄倒所有人也得小心別陰到自己

  《隱藏我的遊戲母親!!》玩起來算是非常有趣,多種不同的結果讓玩家會想要一直玩下去,遊戲沒有體力或能量之類的次數限制、不需要網路就能玩,結局也相當的正面,很適合用來打發時間;如果覺得受到廣告干擾建議先把網路(含 Wi-Fi)關掉,就能享受到最棒的遊戲體驗。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