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挑戰你的反應力、簡單有趣的休閒小品遊戲《猴子分類大挑戰》(中文暫譯,原名:わけわけモンチッチ),玩家的目標就是分類這些「猴子」(モンチッチ),每個關卡都只有提供 30 秒的時間讓玩家分類,必須在時間內將關卡中的猴子全數分類完成,否則就會被判定為挑戰失敗唷!


隨著關卡的進展,需要分類的
猴子會越來越多


如果在時間內沒有分類完畢就不算通關,只能重新挑戰


  遊戲主要玩法僅有「分類」,左下角與右下角會出現猴子的圖案,關卡還沒開始之前可以預覽記住兩邊的特徵,開始後只要壓著中央的猴子往左方或右方滑動就可以進行分類,可別小看這個動作,每次關卡出現的猴子都不一樣(隨機挑選數種出來),如果挑戰失敗也不要太喪氣,多闖關幾次種有機會可以過關的!


分類的訣竅就是找出「對應特色」


有抓到訣竅大多時候都可以輕鬆過關


  隨著難度提升還會同時出現更多不同的猴子讓玩家分類,分類全對的情況下大多都可以拿到 3 顆星,如果中間有分錯造成 COMBO 中斷的時候就會降低評價,時間花太多也會降低評價,至於時間用光就會判定挑戰失敗囉,遊戲目前提供 24 個關卡讓玩家挑戰。


如果途中有分錯就無法得到滿星


還有很多圖鑑等著你收集


關卡只能挑戰最新進度,無法跳著選關


  《猴子分類大挑戰》看似簡單卻有一定的難度,也會根據玩家得到的分數來解鎖猴子的圖鑑,想要開啟更多造型圖鑑就必須努力闖關得分,遊戲每次只能挑戰最新的一關無法跳過選關,如果對自己的反應力夠有把握,就來嘗試看看這款遊戲,瞧瞧自己是否能夠每一關都完美過關。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猴子分類大挑戰》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