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以武俠為背景的遊戲並不稀奇,但《武俠風雲傳 - 這是你的江湖!》中同時包含了金庸與古龍筆下的各種大俠,玩家有機會讓在隊伍中讓楊過與燕南天同時登場!且這次玩家可以依照自己的想法來選擇要加入正派或反派,不再是固定只有加入正派或當個反派可說是相當自由。


正派與反派各有三個門派可選

  遊戲以關卡制度的方式呈現給玩家,每次挑戰關卡都需耗費體力,而和同類型遊戲相比不一樣的地方是,玩家除了某些特定的 Boss 關卡之外都不需要傻傻等待戰鬥結束,只要點擊畫面就會跳出「跳過」的按鈕讓玩家省略過程,節省不少遊戲等待的時間;碰上某些特定的 Boss 關卡第一次戰鬥時就必須乖乖等待,嫌蔓還可以點擊右下角的紅色按鈕(分 x1 與 x2 可更替)來調整戰鬥速度。


一般關卡可以略過,但如果是特定 Boss 關卡就必須先打贏過一次才能省略


玩家不需要煩惱如何戰鬥的問題,進入關卡後即會自動戰鬥

  一個隊伍最多可以派 6 名大俠上場,即使更換隊伍中的大俠也不會跟著替換穿著的裝備與使用的武功招式,玩家需要注意的就是上場的大俠、使用招式、裝備是能與人物觸發「緣分」,有觸發的情況下將能讓觸發的大俠得到額外加成,可以的情況下盡可能的讓上場的大俠們觸發自身緣分能力吧。


除了與人有緣分之外,也可能和特定物品觸發緣分


得到新大俠又不想慢慢練?考慮一下傳功升等吧(等級相同則不會拿到經驗還會失去傳功的大俠)

  闖關時還有機會遇到一些額外事件,這類型的事件就被歸類在「奇遇」,或許會遇到商人、遇到高人之類的存在,高人可以會讓隊伍中的大俠得到些許的經驗值,同時必須等待高人的準備時間結束後才能獲得,拜謝之前不用擔心高人會消失;此外遊戲中還有許多不同的活動可讓玩家參與,除了競技場之類的地方之外,若你的實力夠強大也可以綁架其他的玩家奴役對方為自己做事。


奇遇處處有驚奇


闖黑木崖通過特定的樓層數量就可以得到額外獎勵


找個幫會加入與其他玩家互動也是不錯的選擇

  《武俠風雲傳 - 這是你的江湖!》儘管遊戲中可省略不少刷關卡的時間,卻也還是得花上不少時間才能夠提升整體強度,新加入的玩家如果實力差距過大很可能就會淪為被綁架、奴役的對象;遊戲內容會隨著玩家的門派提升而增加,如果一直無法解任幫會務也不要著急,只需努力衝等就可以開啟功能囉。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