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這個世界傳說有「乞丐王」的出沒,那要怎麼當一個乞丐王呢?現在乞丐王將現身教你乞討的秘訣,你準備好了嗎?放置休閒遊戲《乞丐王》(The Beggar King),玩家要扮演一名乞丐四處乞討,只是這名自稱乞丐王的乞丐居然什麼都沒有,玩家必須要幫忙賺取金錢購買東西吸引富豪目光以賺取更多的錢。


雖然主角自稱自己是「乞丐王」卻以最窮酸的模樣出現


你的夥伴會隨著你賺取金幣而越來越多

  乞丐畫面的下方有一條輸送帶,玩家在金幣運送到在黃色方格處點擊畫面就可以累積 COMBO 並提高金幣收入量,一直點擊畫面也可以得到金幣,但這樣就沒有 COMBO 也沒有加成了,運送帶上面也有一些有益或有害的東西,有益的可以幫助收集金幣,有害的則會妨礙玩家;乞丐的畫面內偶爾會出現一些額外驚喜,例如:有車子之類的經過點擊後可得到更多金幣,出現小偷則抓住他有額外獎勵等多種驚喜。


土豪出沒!趕緊趁機撈錢~


遊戲中會出現各式各樣的事件

  玩家可以用下面的功能列升級乞丐的技能、購買寵物、進入新區域或購買乞丐的衣物等,隨著等級提升所需花費也會越來越高,離開遊戲後也會持續收入,多升級乞丐並部會太吃虧;乞丐的技能可以使用,只要點擊技能圖示就可發動技能,使用後會進入冷卻,想再次使用只能等待冷卻結束囉。


想要進入新區域乞討必須先打敗之前的老大才行!?


可獲得額外獎金的機會不要錯過

  《乞丐王》不需要花太多時間顧遊戲,只要記得定期進入遊戲採收東西就可以得到錢,離線累積的金額有上限,離開遊戲太久(例如 24 小時都沒有開)也沒有太大意義;遊戲中的事件為隨機觸發,但必須開啟遊戲段時間才會發生,沒有遇到事件就是你遊戲開啟的時間還不夠久。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