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貓之謎》(中文暫譯,原名:ねこパズル 〜逃してにゃー!〜)是款簡單又可愛的益智遊戲,小貓離開的路堆滿了各種障礙,玩家的目標就是要幫助小貓能夠順利離開,過程中沒有時間與移動次數的限制,只要盡力清空障礙病讓小貓順利離開即可。


玩家的目標就是將障礙排除同時將小貓引導到出口


還有許多關卡等著玩家挑戰,每次遊戲都有簡略解說

  遊戲目前總共有 100 個關卡供玩家挑戰,關卡必須通關才能解所後面的其他關卡,玩家無法跳著闖關,移動到不知道該怎麼解下去?左上角的功能按鈕可幫助你將關卡恢復成原始設置,讓你能輕鬆將關卡重新來過。


左上角選單的順序為:暫停、回到關卡選單、關卡進度重置


過關啦,要回到選單還是繼續關卡呢?

  操控方式相當簡單,畫面中的貓咪與障礙都有指定的方向(特殊障礙:石頭則無法移動),玩家只要壓著想移動的障礙或貓咪即可滑動,能滑動的區域有限,有時玩家必須多次調整才能順利讓小貓順利離開,隨著關卡進展難度也會越來越高。


有些關卡必須分多次移動小貓才能通關


關卡會隨著難度提升而越來越擁擠

  《貓之謎》玩起來簡單有趣且不論是否有網路都能進行遊戲,相當適合用來打發時間,大量的關卡足夠玩家玩上一陣子;遊戲較可惜的地方就是有時在挑戰結束後會跳出廣告,不過將網路(含 Wi-Fi)關掉就不會受到廣告干擾了,想避開廣告可別忘了關掉網路再進入遊戲唷。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