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Mr. Square》是款簡單有趣的益智型遊戲,玩家的任務就是將整個畫面(障礙除外)的地方填滿,看似簡單卻有一定的難度,遊戲提供了大量的關卡讓玩家挑戰,如果覺得不夠過癮甚至還可以自己製作關卡呢;玩家只要擁有金幣就可以購買後面的區域,不用強迫自己通關完所有關卡,相對的如果沒有錢就只能努力通關或看廣告了。


難度會隨著玩家通關而增加

  玩法相當簡單,玩家進入關卡後只需要壓著畫面往上、下、左、右滑動就能讓角色往指定的方向移動,已經被填滿顏色的地方無法通行、障礙也無法通行,當角色完全被卡死又沒塗滿關卡時就得重新來過(不會自動跳出挑戰失敗的訊息,玩家必須點擊右上角的回復按鈕才能重置關卡);隨著關卡進展,關卡的複雜度會越來越高,甚至同時還會出現多個角色需要玩家同時操控或出現一些討厭的機關,大大的加深了通關難度。


玩家的目標是一格不漏的填滿整個區域的空白處

  畫面同時有多個角色需要玩家操控的時候,玩家可以利用卡住某一個角色的方式來巧妙的避開某些問題,不過這個方式並非萬能,一個沒弄好或許就得整個重來;重製關卡不會耗費金幣或道具,但如果想要使用提示(點擊左下角的老人)就得耗費提示道具囉,右下角則是可讓玩家切換布景,目前只有兩種布景可用。


隨著關卡進展,難度會越來越高


左下角的老人可用查詢功能、右下角的聖誕樹可切換布景

  遊戲沒有討厭的體力限制,玩家只要想玩隨時都可以挑戰,挑戰結束後可以得到金幣,如果觀賞廣告就可得到額外的金幣,這些金幣有什麼用處呢?當玩家想要購買新的角色闖關或是新的區域關卡都會用上,購買角色後就可隨意更換使用角色(未購買的角色仍無法選用),讓挑戰有更多不同的變化。


闖關或看廣告可以拿到金幣(不會拿到角色),想要新角色必須用金幣購買


只有首次通關關卡可得到金幣,除了買角色之外也得買新區域才能進入新區域挑戰

  《Mr. Square》玩起來算是個小品遊戲,其中有大量的關卡供玩家挑戰,覺得不夠過癮也可以挑戰其他玩家上傳的自創關卡,過關後一樣可以得到金幣;遊戲不論是否有網路都可以玩,但在沒有連接網路的情況下沒辦法玩自創關卡也無法看廣告拿金幣;每個關卡只能拿到一次通關金幣,必要時還是建議看一下廣告。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