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勇氣傳說》(Brave Online)是款多人連線角色扮演類型的遊戲,玩家將可選擇不同的 9 種職業體驗樂趣,一個帳號最多可創 5 個角色,可惜的是能免費創的只有第一個角色,之後的角色都要玩家花金幣擴充才能創建。


每種職業都有各自的特色


這是搭訕嗎?

  遊戲的操控方式分為虛擬按鍵和直接操控,使用虛擬搖桿也沒太多變化,點擊地面就可移動角色、點擊怪物就可直接攻擊、點 NPC 就可以對話等;如果要使用技能則必須先點技能並指定攻擊怪物才能發動,沒辦法直接發動在正在攻擊的怪物身上。


新手區的人數非常多,想要做任務砍怪需要更多的時間


坐下休息一段時間就可恢復 HP 量


選單頁面可以拖曳切換功能


只要往光點處點擊就可進入銜接的地圖

  雖然一開始會給予玩家一個目標任務,但因為等級偏低打不贏地圖的怪物,必須先做一般日常任務提升等級,給予的日常任務可以多個同時接取,也不用因為太多人無法完成而擔心被卡任務欄位的問題;玩家的主要任務方向會以小紅點顯示在迷你地圖中,只要照著方向前進就可以找到任務點。


自己的點和其他玩家的點都以深藍色點呈現,不好判斷位置


多個日常任務可同時接取,不用擔心卡任務的問題

  每當玩家升級後就可以幫角色分配基本點數,每種職業都有不同注重的走向,且分配後無法隨意重置點數,分配前要多注意配點方式,有些職業的配點方式較為曖昧,雖然點數分配方式和某些遊戲很類似,但代表的都是不同意思,千萬別把其他遊戲的配點方法套用到此遊戲上。


職業等級和角色等級為不同的兩個經驗條

  《勇氣傳說》職業相當多,讓玩家有許多不同的選擇,較可惜的是玩家要創建多隻角色必須花錢買角色擴充欄位,對於喜歡體驗多種職業的玩家而言算是相當不方便;另外角色目前並不是很容易升級,也沒有離線經驗等可用,想要練高等級必須投資不少的時間,對於沒有很多時間遊戲又沒人帶的玩家而言不大推薦。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