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Boiling OSSAN Eggs! 2》是款放置養成類型的遊戲,玩家的目標就是用鍋子煮出各式各樣的水煮蛋,除了蛋之外玩家還可以用各種不同的鹽巴調味增加它的美味(鹽巴的類型不同也有不同的功能),讓你的水煮蛋能夠擁有更好的滋味;此外玩家必須要養雞才能得到更多的蛋,雞的種類、飼料也會影響到蛋的類型,想要稀有的蛋可不能太省錢呀。


點畫面的空白處就會出現還須等待的時間

  遊戲主要分為:養雞場(每層可養 5 隻雞)、商店(可買飼料、鹽巴、設備、壁紙等)、煮蛋(每次最多可同時煮 5 種蛋)、鍋子(查看已經煮出來的蛋類型與數量,類似圖鑑)、其他(成就、設定、壁紙、小劇場等);蛋熟知後一定要趕緊在時間內收起來,否則就會爛掉!爛掉的蛋在沒有裏鍋之前無法收集,煮了蛋之後可別忘了在時間內將它剝殼呀。


蛋熟了之後顏色就會改變,此時就可以剝殼


每種蛋都有不同的介紹,還會登記已取得的數量


表鍋只放時間內收成功的蛋,裏鍋則是專門收集已經爛掉的蛋

  煮蛋的時後除了蛋的類型會影響到煮蛋的時間之外,玩家還可以放進鹽巴,每種鹽巴的類型都不太一樣,大略分為:くさらずの塩 200 元(保鮮)、あら塩 400 元(減少煮蛋時間,約 4 分鐘)、黃金の塩 600 元(有機率得到較稀有的黃金蛋)、くさった塩 800(使用後你的蛋就會馬上爛掉)、おしらせの塩 1000 元(提醒你收蛋)、ふっかつの塩 2000 元(將爛掉的變成完好的蛋)等,進入遊戲後會免費給予一些鹽巴,使用前可別忘了看清楚那是什麼類型的鹽巴啊。


雖然鹽巴種類已經明確的標示在上方,仍有機率會按錯


可根據玩家的時間來考慮要煮哪種蛋

  雞舍中玩家每層都可以養 5 隻雞,雞生出來的蛋類型不同之外機的價格也會有所變化,雞越稀有價格也會越貴,飼料同樣也會因為價格、功能而有不一樣的變化(現金幣的飼料紙杯蛋糕只給現金幣的金雞吃有效);和蛋不同的是雞就算好幾天沒養也不會死,頂多不會產出新的蛋而已,蛋的收納上限為 99 顆,多出來也只會被扔掉,並不會換算成金幣給玩家。


每層樓最多可容納 5 隻雞


普通的雞用普通的飼料餵養就行了

  《Boiling OSSAN Eggs! 2》除了收集雞、蛋、煮熟的大叔們之外還可以收集小劇場、壁紙等不同的物品,讓遊戲除了養成之外還有更多的內容可玩,讓玩家不至於很快就玩膩;遊戲相當適合喜歡簡單遊戲的玩家選擇,不需要太多的步驟與時間,只要別忘了在蛋熟之後的成熟時間內剝殼就好。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