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マーブルブルー 是個被傳說著的遙遠行星,許多神話都歌頌著它的存在,人們雖然都知道那個地方,但能進去的只有身為有戰鬥能力的冒險者,玩家扮演的主角 ナスカ 在夢中遇到神秘女性,她告訴主角:你必須前往,マーブルブルー ,主角因此前往冒險都市尋找真相;《混沌之環 3》(ケイオスリングスⅢ/CHAOS RINGS Ⅲ)是款角色扮演類型的遊戲,遊戲加入了替換卡片技能搭配讓戰鬥過程有更多變化,搭配大量的主線與劇情伏筆,絕對讓你的過程有不一樣的體悟。
  ※此遊戲為付費遊戲,下載前請注意扣款資訊。



開頭劇情出現的女子跟霸氣大叔皆為遊戲中重要的角色

  玩家載入進度時會有兩的選項,左邊的是目前進行的劇情、右邊的則是限定活動,不過玩家的實力將會影響到限定活動的角色相關能力,換句話說~想要得到好獎賞還是得乖乖的練功玩主線劇情唷。


看到此讀取畫面可別傻傻的退出遊戲呀!


期間限定活動類似在競技場中不斷挑戰敵人直到全勝


限定活動中每告一段落,就可以休整隊伍

  戰鬥過程除了固定設置的 Boss 和各種小 Boss 之外,還會隨機在地圖中碰到敵人,對於玩慣 SQUARE ENIX 遊戲的玩家來說並不陌生,戰鬥搭配的卡片將為玩家可使用的主要技能,當玩家替換卡片後技能也會跟著改變,要是玩家的角色沒有裝備卡片,相對的也無法使用任何技能了;得注意!使用卡片技能會消耗角色的 MP,MP 被清空之後自然無法使用任何技能,且 MP 不會像 HP 一樣在戰鬥後自動補充,如果想要長期在某個區域冒險可別用太兇呀。


只要在戰鬥中讓角色使用相同的技能,就有機會觸發連攜攻擊


在戰鬥中獲勝就可以讓技能卡片累積經驗並升級

  玩家每過一段時間建議要手動存檔一下,雖然存檔只有一個且有時候還會自動存檔,但自己存個檔也會比較安心,畢竟誰也不會願意自己才打到的道具就因為某些原因而消失了吧!雖然不像其他同公司的作品必須到一定的地方才能存檔,卻也不可在戰鬥中存檔;遊戲提供了三個角色欄位可選,玩家可以開新的進度來選擇不同的回答,也算是彌補玩家沒辦法用存讀大法來看另一個選擇結果吧。


點擊右上角的按鈕後就可叫出快速存檔按鈕


部分劇情會有選擇支需要玩家做出抉擇

  主要冒險分成任務和自由冒險,由於遊戲並沒有特別的告訴玩家日期的流逝(只會顯示玩家目前裝置時間),因此並不需要糾結於「今日」任務的問題、另外也有自由冒險可選擇,不想解任務的時候就可隨意選擇,玩家將可進入目前等級允許的地區冒險,相對的等級越高可選的地區也會相對的變多唷!


和服務 NPC 對話也時候也可以取得意外的訊息


任務可選擇類型和難度


接任務之前可查閱相關訊息,主角的妹妹也會發一些任務給玩家解呢!


遊戲中最大的謎:某些 NPC 總是長相一模一樣(只會有某些細小的不同)


等級低當然沒多少自由地區可以冒險(攤手)

  一個隊伍最多可以有五名角色進入隊伍,玩家可以自由調整角色出場的位置順序(僅限目前在隊伍內的角色),在介面按住並滑動就可更改角色的位置(攻擊順序)囉!雖然卡片可以隨意更換,但建議把有補血技能的卡片放在 MP 最多的角色身上,避免之後發生 MP 不夠無法在戰鬥中恢復血量的問題。


讓 MP最多的人物裝備補血技能的卡片最安全

  《混沌之環 3》採用了大量的劇情動畫讓玩家更能融入遊戲,玩家如果不喜歡觀賞劇情也可以使用快轉功能,雖然不能完全省略過程卻可以勉強加快速度;遊戲中的服裝設置相當多樣化,當玩家更換角色的服裝和武器後將可以看到明顯的外觀改變,也算是給玩家有些不同的視覺變化。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