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我家的萌萌小惡魔》是款放置養成類型的遊戲,不限是否有網路都可以玩,若是討厭廣告的玩家建議還是把行動網路(含 Wi-Fi)也都關掉再進行遊戲,雖說在某些情況下發佈資訊就可得到相對應的 30 秒加分關卡,總比被廣告騷擾來的舒服。


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可愛模樣

  遊戲中每過一段時間(約 60 秒)就會補充新的物品讓玩家提升小惡魔的生長度,一直沒收取的情況下最多只能累積 6 個在畫面上,必須點擊物品才能讓小惡魔提高生長度;每個生長度都有一個上限值,只要累積滿就可以讓小惡魔進化到下一個階段,隨著小惡魔成長,玩家所需的生長能量也會提高;小惡魔每次進化都會寫下新的成長日記,還會展現此次的新模樣呢!


生長值會隨之提升,進化值越高、需求值就越多


每次進化都有當下階段的介紹與外觀變化

  每放置一段時間,玩家就有機會得到 30 秒的加分關卡訊息,只要在時間內發佈到 Facebook 或 Twitter 就可以進入加分關卡囉!不過對於不喜歡開著遊戲等待的玩家來說要碰上這個機會的難度較高,不如等成長後發佈,一樣也能進入加分關卡;另外若是在家分關卡中升級,加分關卡會直接消失唷!但比起白白浪費掉還是趕緊抓住機會吧。


進入加分關卡後,盡可能的收集那些不斷出現的物品吧!

  只要玩家有餵食巧克力給小惡魔(左下巧的巧克力),每 60 分鐘就會自動補給玩家一個巧克力,最多可累積 3 顆使用,每顆巧克力可增加小惡魔 30 點的生長度,當玩家缺乏的生長度低於 30 的時候,建議還是等待物品出現增加生長度吧,畢竟巧克力的恢復時間比較長。


美味的巧克力是小惡魔的最愛


每個階段拾取物品的動作都相當有趣

  《我家的萌萌小惡魔》不需要玩家花大量時間在遊戲中等待,玩家只需要偶爾開起來玩一下就可以讓小惡魔成長,如果不喜歡等待就偶爾開一下即可,畢竟一直開著遊戲也會有廣告跳出來(除非你關掉裝置的網路和 Wi-Fi),一個不注意就會點到廣告,這算是此遊戲中較讓人困擾的地方。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