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壞博士的實驗寵物死掉了,他命令邪惡的傢伙們去抓更多的動物!當主角和動物夥伴們一同出遊的時候邪惡的傢伙抓走了咱們主角的夥伴,為了把夥伴們解救出來,主角尋求了其他夥伴的幫忙,不料其他的夥伴也被抓了不少,主角集結了剩下的夥伴前往各處拯救那些被抓走的夥伴們!《Animals vs. Mutants》是款塔防類型的遊戲,玩家必須派遣各種動物出來保衛主角並擊倒前方的敵人(和塔),玩家必須小心保護主角的安全,才不會讓遊戲提早結束。


主角自己的實力不夠強大,搶不回被抓走的夥伴


主角可自由選擇要男孩還是女孩

  玩家進入關卡後畫面分為左邊和右邊,點擊左邊可讓人物往左(回)走、點擊右邊則可讓人物往右(前進)走,關卡最多可放置六名角色(四個角色欄位免費、兩個則需玩家用鑽石解鎖)、兩名好友(或路人)上場;角色配置將影響到這次可出場的夥伴、好友會帶著自己的隊伍增援,如果遇到卡關不妨尋找有強大夥伴的人增援,或者調整出援時間、更換上場角色、強化裝備和伙伴等,還有別忘了保護好你的主角!


當前方的敵人太多時,可別忘了讓自己的主角稍稍往後退保住性命


敵方的塔前會掛著這次可加入隊伍的動物


主角也有技能可用,只是用一次就少一次,用完就沒囉~

  每次挑戰關卡都會耗費 1 顆草莓,每過 10 分鐘就會恢復 1 草莓給玩家,遊戲會隨著玩家的關卡進展而解鎖更多的功能,而許多功能都需要用金幣購買,關卡中掉落的金幣和物品必須指示主角去收取,系統可不會直接發放給玩家!速度可要快,進入結算後沒收取到的就通通都會直接被系統沒收消失囉!


打爆對方的尾王之後會噴出金幣,可要抓緊時間收取


除了金幣之外,關卡中也可能得到一些獎勵(武器、裝備或物品)

  主角和動物的裝備並不共通,玩家如果取得新物品之外再主角裝備的地方找不到的時候不妨看一下是否有動物能裝備,若是懶得核對則可以點擊 Auto Equip 任系統自動更換,強化裝備則不是每次都會成功,必須轉到特定的位置才行,同樣的強化過的裝備效能也會比較好、強化費用也會隨之提高。


除了自動穿裝功能之外,玩家也可逐一替換各個角色的裝備

  關卡之外也有商店可以購買物品,可買裝備、坐騎或玩拉霸(價格不便宜)等、一開始可以買到最基本的免費坐騎,想要替換就得多花點錢囉!坐騎也會隨著玩家累積經驗而變化,想要更強悍或更可愛的坐騎還得多累積經驗才可以。


白色的綿羊就這樣變成彩色小綿羊了

  《Animals vs. Mutants》的玩法簡單,且加入隊伍的動物會越來越多,讓你的戰鬥能夠有更多樣的變化,對於喜歡自己搭配隊伍的玩家來說更是不錯的選擇;雖然房子(主塔)的血量也可以強化,不過玩家被擊倒也算是輸,金錢實在不太好賺,究竟要先強化主角的裝備還是動物?或者要不要強化房子的血量則看玩家的想法囉。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