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Zombiebucket》是款像素風格的連線消除遊戲,玩家要扮演一名倖存者,你的目標就是消滅那些可惡的殭屍,不過~這次你不是拿槍前往各處滅殺它們,而是透過連線消除的方式就可以消滅它們,有趣的是關卡中還有一些特殊的殭屍會出現,只要好好利用它們的特性就可以得到更多的分數。
  ※此遊戲只有推出 IOS 版。



就算玩家放著不動也會有殭屍掉下來!

  遊戲中玩家要透過畫線的方式消滅殭屍,只要兩個或兩個以上的同色殭屍畫線即可消滅殭屍,不過玩家畫線的同時就算不動,殭屍也一樣會不斷的落下,因此消除的速度一定要快才不會造成困擾;隨著玩家消除得越多、遊戲時間越久殭屍掉落的數量也會變多,想要拿高分也不簡單。


除了一般小尺寸的殭屍之外,也會有大尺寸的殭屍出現

  隨著遊戲進展也會出現一些特殊殭屍,只要點擊它就可以得到額外的分數還能收集圖鑑,可惜的是這些殭屍出現的機率比較低,想要收齊圖鑑還得多努力;此外還會出現一些有特殊功能的殭屍(或多種顏色的殭屍),只要連線消除後就可使用。


雙色的殭屍可在中途切換消除的顏色


雷射抓對角度,對於大面積的消除來說相當的有用


特殊殭屍可在圖鑑中找到

  過程中也有提供任務讓玩家解,不過這些任務並不是隨手就能解掉,還是得花些時間才能完成,關卡挑戰完畢後會得到一些大腦,這些大腦可用來升級功能;每次挑戰都會扣除一顆心,最多可累積 5 顆心,每 15 分鐘會恢復一次機會,有空就可以挑戰看看。


升級功能後需求的大腦數量也會增加


任務的需求數量也會跟著提高,想完成還得多花些時間

  《Zombiebucket》玩起來並不難,且沒有討厭的廣告干擾,讓玩家可以輕鬆的遊戲不必因此一直開關網路避開廣告算是相當不錯、圖鑑收集也算有創意,讓玩家在消除之外還有其他的樂趣;較可惜的是遊戲有挑戰次數的限制,玩家得等上一段時間才能再次挑戰,對於想用來消磨時間的玩家來說較不方便。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