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勇者與女神》是款策略角色扮演類遊戲,在雙生女神前往封印魔王失蹤後末世預言應驗,為了協助青梅竹馬尋找那失去音訊未歸的父親而踏上了冒險旅程,村莊被魔物們毀滅、途中被莫名的捲入了奇怪的事件中而成為勇者,為了人們只能努力的戰下去。
  ※此遊戲只有推出 Android 版。



男女主角和女主角的技能不一樣

  遊戲中分成副本冒險練功、建城等兩種不同的區塊,玩家除了主角之外還可以招募傭兵加入隊伍,傭兵和主角分開計算,想要讓隊伍強大起來必須平均培養才不會造成太大的困擾;每過一段時間都有免費的傭兵可以抽(不一定會抽中),可別錯過機會囉。


時間倒數完畢後可別忘了抽看看唷!

  建城的部分除非玩家額外購買建築工,否則一次只能建築一項,必須等待時間過去才能建築下一項,隨著等級提升能建築或升級的建築物也會越來越多,可以的話還是先把 50 鑽的建築工買下吧!可以幫助玩家節省不少等待時間;很多建築都和最中央的萬事屋等級有關,想要建造新的建築物或升級建築物都必須讓萬事屋升級才可以。


萬事屋的等級和其他建築的等級息息相關


升級萬事屋才能建造更多類型的建築

  除了主角之外的其他職業都必須從傭兵處獲得,過完新手任務至少會有一個補師可用就不用太擔心,玩家至少會得到一個可用的隊伍,進入副本前可別忘了派他們上場助陣唷!進入戰鬥後左下為方向控制、右下則為技能控制,如果想控制其他的角色只需要點擊左上角的大頭圖就可以進行切換,而沒有控制的角色則會進入自動戰鬥協助玩家應敵,每個關卡都必須耗費一定的體力才能挑戰,沒有體力時就只能等待恢復囉;得注意:時間內必須打贏關卡,否則會判定為打輸。


每個區域都有多個小關卡,每個小關卡的每日挑戰次數有限


每次最多可派遣四名角色上場


點擊大頭就可切換控制角色

  和同類型的遊戲差不多,很多功能也需要玩家練到一定等級才能解鎖,隨著解鎖的功能多了可得到的每日獎勵也會跟著變多,對於不想花太多錢的玩家來說多解任務就是不錯的選擇;更甚至也可以開啟自動攻擊的功能,讓玩家能夠輕鬆應敵,不過比起玩家手動通關來說還是有差。


自動攻擊功能算是不錯的偷懶功能,相對的也不像玩家手動操控那麼靈活

  《勇者與女神》讓玩家遊戲中不是只有不斷戰鬥可玩,也可悠哉的建城或解任務,用來消磨無聊時光算是不錯的選擇;較可惜的是傭兵不太容易抽中,想要替換角色可能得多存鑽石使用十連抽才行,耐心不夠的玩家玩起來或許會覺得比較無趣。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