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可愛的菇菇們又來囉,這次是對都市工作厭倦的菇菇,因為意外看到「未開拓島嶼上誠徵店長」的訊息而前往島嶼上開店,也意外地背負了龐大的債務、同時也面對龐大的訂單而無法解決問題該如何是好?「對了!就轉職吧!」,菇菇嶄新的挑戰持續繼續著。《一舉入袋!菇菇店鋪》(まとめてモーケ!なめこ店)為益智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要透過消除的方式協助菇菇販售貨物,隨著店鋪等級提升,客戶的要求也會越來越刁鑽!或許又是一個該考慮轉殖的時刻。

背負龐大債務的菇菇就這樣開始了還債的生活

每天開店最多也只會服務五名客戶,盡可能地完成訂單吧

  一開始菇菇只能經營料理店,你的目標就是點擊畫面兩個或兩個以上連接的相同素材就可以消除(數量達一定以上還會出現輔助道具給玩家使用),隨著店面等級提升,玩家的店舖販售的商品類型也會跟著變多(最多五種),相對地想要達成客戶的訂單難度也會隨之提高。遊戲中每天的收入是隨著玩家達成客戶數量來支付,盡可能地滿足 5 位客戶的需求吧。

訂單的數量會越來越龐大,達成的難度也會跟著提升

每次轉職後販售的商品也會更著改變,店面也得從 LV1 重新開始

  店鋪達一定以上的等級後就可以解鎖轉職與證照功能,轉職是讓玩家可以用新的店面來繼續經營店鋪,不用再面對那些龐大又幾乎無法達成的訂單難受,而證照則是可以永久取得一個相關技能,這技能可以幫助你更快速的獲取 NP 點數,但證照是否能派上用場就要看玩家如何選擇轉換的職業囉。

遊戲共有 25 種不同的職業等著你挑戰

學會證照技能後可以在挑戰中啟用證照技能

  《一舉入袋!菇菇店鋪》這次以簡單輕鬆的方式呈現給玩家,關卡挑戰沒有時間跟次數的限制,只要輕鬆體驗遊戲即可;至於轉職與證照的方向就得看玩家的想法,要如何做出選擇就是玩家的最主要目標,至於該如何升級店鋪的商品等級順序,建議可以由最近「正在流行」的商品開始。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