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Barcode Kingdom》是款有些特殊的角色扮演類遊戲,玩家做為遊戲中最重要的依據就是「條碼」,你沒看錯,就是大多你購買物品的時候上面用來結帳的條碼,不論是角色獲取、裝備和藥水等道具也需要玩家親自去照條碼才行!哦~並不是所有的條碼都刷得出來就是了。
  ※此遊戲必須付費購買,下載前請注意扣款資訊。
  ※此遊戲只有推出 IOS 版。



買的東西到底能刷出什麼樣品質的人物,真讓人好奇

  遊戲初期玩家會獲得一個據點,你的目標就是清除據點附近出現的各種怪物還有完成任務等,玩家的「條碼」在人物、裝備、藥水的部分都可以各刷一次,也讓玩家省去了不少尋找條碼的困擾;每刷一次條碼都會扣除一定的 AP 點數(每 3 分鐘恢復 1 點),用光之後也只能等待恢復囉。


你從來不會知道自己刷出來的條碼到底是得到什麼品質的人物或物品

  玩家的遊戲進展也會影響到開啟的功能,當玩家開啟了據點升級功能後就可升級據點,並可提升最大角色存放量(必須花錢擴充)!為了討伐更多的敵人並完善隊伍,升級據點是玩家不得不做的事情;角色多了以後玩家就可以考慮開始挑品質,讓品質較差的人物離開隊伍,或者整理擁有的道具或裝備。


玩家守城的角色和用來擊退附近敵人的角色為不同的區域


抽到了可以用的裝備可別忘了幫角色裝上唷(可拆替給別的角色重複使用)

  點擊大地圖中的敵人後就可以開始選擇角色前往殲滅(或驅離),離據點越遠的敵人就得花上越多的時間才能抵達地區,每個隊伍最多可以搭配四名角色,建議搭配的隊伍要好好分配職業,均衡搭配才比較容易打倒敵人,如果都很倒楣刷不出其他職業的角色建議多花點時間等 AP 恢復吧;玩家離開遊戲時人物也會繼續前進,有趣的是不會自動進入戰鬥,如果想要讓角色戰鬥還是得登入遊戲點戰鬥才可以。


怪物之外,信件也得派人走過去才行!要進入戰鬥只需要點攻擊的圖示就行囉


打贏可以得到錢和經驗(派出的角色才有經驗),打輸自然是什麼也拿不到

  遊戲的地圖還算挺大,玩家的角色有時必須花上不少的時間才能抵達目的地,有些地區必須要玩家的等級足夠高才能解鎖,如果真的不想等待人物走過去也可以耗費 AP 讓人物得到一個傳送門,輕鬆的抵達敵人所在處;而等級是以玩家的據點等級為主,而非角色的等級,據點每次倒數完畢後都可以得到錢,可別忘了點擊領取唷。


看似特殊的建物都必須升級據點才會開啟


耗費 AP 就可以傳送到敵人所在處囉,在 AP 點有多時可考慮使用

  《Barcode Kingdom》玩起來還算是有創意,不過角色有時很容易連抽到相同的職業讓人比較困擾,至少一個條碼還可以用在三個分類,不會讓人覺得玩遊戲都再找條碼照,到底是在玩遊戲還是玩條碼;較可惜的是攻擊敵人的角色較難以升級,經驗給並沒有很多,想要打贏較強的敵人可能得付出不少時間練角色才能辦到。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