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名為「禍憑」的敵人出現在這個世界的各處,玩家要化身為指揮官「隊長」來指揮這些刀劍少女「巫劍」(巫剣)前往各處與這些敵人展開生死決鬥;《天華百剣 -斬-》為角色扮演類型的遊戲,遊戲設定為日本人氣漫畫家「酒月ほまれ」在《電撃G’sマガジン》中的刀劍美少女的美少女漫畫《天華百剣》為主題,除了華麗戰鬥之外還可以透過任務的方式與巫劍們培養親密度唷。
※《天華百劍 -斬-》目前尚無在台灣商店上市,請前往日本商店下載。



許多知名的刀劍都變成了美少女


放大絕招的時候會有華麗動畫


  每一場任務都可以指派一個隊伍與一名戰友,但隊伍之間同時僅能派出一名角色進行攻擊(戰友會自動在最終關卡上場),跑完新手任務後就會開啟「自動戰鬥」功能,玩家僅需要設定好隊伍就可以開始戰鬥;每名巫劍的隊長技都不太一樣,在設定隊伍時務必多注意目前選擇的隊長的隊長技是否為自己想要的技能,才能以更輕鬆的方式通關。


僅有出場戰鬥的對象才能累積戰鬥經驗


戰友不會在小關卡中出現,只有最後打關卡 BOSS 的時候才會出現


  當玩家擁有四名以上的角色時,就可以進行「委託」(依賴),遊戲通提供多種不同的區域可派巫劍上場,只要沒編入隊伍的巫劍都可以進行委託,同時可進行的委託數量也會隨著指揮官等級提升而增加;委託或通關都有機會取得一些道具,這些道具都可以用在巫劍身上(強化能力),有時可得到禮品,送給巫劍還可以提升親密度,此外進行戰鬥或委託都可能會讓巫劍變髒,當她們變髒之後就要進行擦拭,擦拭後除了可累積親密度之外也可以恢復巫劍的狀態。


只有巫劍顯示為疲憊的時候才能使用擦拭功能


進行委託的巫劍在執行完任務後也會提升親密度


  《天華百劍 -斬-》中許多功能都藏在「MENU」選單上,如果有找不到的功能就不妨看一下是否被放在 MENU 選單內;另外如果想要抽轉但較建議累積 10 次再抽,額外送你一抽或許可以得到更好的獎勵,至於想要培養哪個巫劍為主就看玩家自己的想法囉。

QR CODE
※《天華百劍 -斬-》目前尚無在台灣商店上市,請前往日本商店下載。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天華百剣 -斬-》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