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怒火奇兵》是款以二戰為遊戲背景的軍事策略遊戲,玩家將扮演要向希特勒復仇的一個倖存者,你帶著身邊的夥伴不斷的向他挑戰,他也一直有意的多次放過你,到底最後能不能復仇成功?又或者發生了更多讓你意外的事情,到底最後故事會如何發展?讓我們拭目以待。


雖然氣勢十足,卻仍是戰敗了

  遊戲中玩家必須做的就是設置、搭配和你一起出征的部隊,每個兵種都有各自不同的相剋設定,只要妥善搭配相剋,將能很輕鬆的打贏關卡中的敵人,不過…當玩家的部隊實力差距太大的時候就起不了太多的作用囉;替換更高星級的部隊也是強化整體隊伍的一個方法,利用升階提高整體素質也是一種方式,若把滿星的部隊用升階的方式提升素質,將能獲得最好的效果。


星級越低的部隊升階,需求的勳章數量越低

  美女副官算是遊戲中一個不可缺少的設置,她們雖然每次戰鬥都只能派出一位協助自己,卻每個都有各自的輔助特色,且戰鬥中還可協助我方應敵(玩家可自由選擇施展副官技能的時機);戰鬥中除了兵種相剋之外,玩家也需要注意續戰力的問題,可配置醫療部隊在隊伍中補血,或者使用會補血的美女副官輔助,建議最少還是要攜帶一組醫療部隊會比較有幫助,哪怕只有二星。


只要條件足夠,就可讓更多的美女副官加入你的隊伍唷


戰鬥中點擊右下角的按鈕就可發動美女副官的技能


隊伍的續戰力非常重要,後勤的醫療部隊算是戰場上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戰鬥分為普通戰鬥和精英戰鬥兩種,每個戰鬥模式都有大量的關卡等著玩家闖蕩(每個關卡都有設定通關次數上限,普通關卡 10 次,Boss 關卡 5 次),想進入精英關卡必須把普通關卡全部打贏過一次才行,當玩家的關卡評價累積到一定數量後就可得到額外的獎勵(普通和精英都可各領一次),關卡難度越高獎勵就越好,想要抱回家還得多努力刷評價呀;另外打贏過的關卡(不限星數)就可使用略過(進入戰鬥後過數秒即會顯示,在副官的技能按鈕上方會多一個略過按鈕)或掃蕩功能,幫玩家解省不少闖關時間,而未通關過的關卡就無法略過或掃蕩。


關卡的評價獎勵不拿可惜呀


雖然掃蕩過程不需要等待,掃蕩完畢(不論幾場)都得等待半小時冷卻時間

  此外遊戲中每日都有大量任務讓玩家解,可得到不少的獎勵,搭配各種活動將可拿到更多的資源,這些資源將成為玩家發展的最主要來源,例如:每日免費 3 次幸運大轉輪、每日 1 次的穿越火線、每日 1 次的膜拜大神(共四位)…等,都是不可不參加的好活動!此外也有一些額外的活動任務可玩,不過這些活動任務有時間限制,日期內沒有解到就沒囉。


日常任務每天都會重置,不解可惜,主線盡力而為就好


部分活動任務是限期開啟,並非常駐的活動


穿越火線只要打贏就能挑戰下一關,不想打也可領獎退出,但當日就無法再進入囉

  《怒火奇兵》算是不錯消磨時間的遊戲,活動也相當的多,讓玩家不會覺得體力用光後就沒有事可以做,至於換下來的部隊也可透過部隊傳承的方式轉移經驗值,提升新部隊的等級,讓玩家不用花費太多力氣重新練等,算是不錯的設置,替換下來的卡片若沒有要用也可拆成碎片用來升級科技,提升部隊整體威力唷;喜歡二戰風格遊戲的你現在還等什麼呢?趕緊加入戰場一起打拼吧!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