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以《美少女戰士》的角色們為主角製作而成的三消遊戲《Sailor Moon Drops》,玩家要透過三消的方式完成各式各樣的任務,並設法完成任務來集結月野兔的其他的夥伴們,除了一般關卡之外還提供活動關卡讓玩家挑戰,想要更多的夥伴可不能錯過。


這劇情看起來似曾相似


一般關卡和活動關卡都相當有挑戰性


  玩法為兩兩交換的方式,玩家僅能讓相連的物品進行交換,交換後可消除會扣除一次交換次數,若無成功消除則不會扣除次數也不會有變化,消除時 combo 越高得到的分數就越多;玩家每次挑戰關卡都有不同的關卡目標,例如:用光次數前達成特定分數、用光次數前擊倒敵人、用光次數前消除指定數量的物品等,簡單卻相當有挑戰。


遊戲提供許多出現在《美少女戰士》中的角色讓玩家收集


多樣化的道具讓遊戲更具挑戰性


  玩家如果有達成關卡目標通關就不會扣除遊戲次數,挑戰失敗才會扣除次數,有時只要運氣夠好直接過關,未滿星也能繼續挑戰,當失敗五次之後就無法繼續遊戲,玩家必須等待挑戰次數恢復才能玩;遊戲中的角色也有角色等級的設定,如果想要提升角色等級還必須達成特定條件拿到道具才能讓角色升級。


未滿心也不會扣除遊戲次數,但未達成目標就只能重新挑戰關卡或花寶石接關


達成特定目標之後才能提升角色等級


部分關卡必須打敗 BOSS 才能繼續前進


  《Sailor Moon Drops》讓喜愛三消遊戲的玩家或喜歡《美少女戰士》的玩家有不一樣的選擇,而累積四個以上的道具才消除時做出的炸彈也和其他消除遊戲不太一樣,讓玩家在挑戰時有不一樣的樂趣,雖然此類遊戲消除方式大同小異,卻容易讓人一玩再玩、玩到停不下來。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