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畫面療育的休閒育成遊戲《Flutter:Starlight》,遊戲以 Q 版的畫面呈現,玩家將來到靜謐的森林中培養各種「蛾」類,從一開始的幼蟲、蟲蛹直到化身為蛾等三種步驟,隨著遊戲進展將會收集到更多各式各樣的蛾來照亮你的森林。


簡單的三個步驟就可以收集各式各樣的蛾


畫面會隨著玩家的收集越來越豐富


  培育的步驟分成三種,第一種就是用三種不同的花朵元素來隨機抽取蛾的幼蟲,獲得幼蟲之後要使用葉子(幼蟲附近會出現葉子)餵養 5 次,之後就會結蛹,等待時間過後蛾就會破蛹而出,並在畫面中飛舞,每過一小段時間就可以從蛾的身上得到金幣。


只要領取金幣之後就會進入下次領取的冷卻倒數


有金幣可拿就趕快收起來


餵養五次之後就會自動結蛹,每一種幼蟲的餵養間隔時間不一樣


  得到的金幣可以用來擴展更大的區域(每個區域需擴展累積 5 次才能完工)、讓花朵散發花粉、讓相同的蛾進化、擴充擺放花朵的美化欄位等多種不同的用途,金幣自然是多多益善囉;每一種蛾身上可取得的金幣數量都不一樣,越稀有的蛾可取得的金幣就越多,偶爾畫面中也會出現一些小蟲,點擊小蟲將可以獲得額外的金幣唷。


隨著蛾的等級進化,將能解鎖更多圖鑑與內容


還有更多不同的功能讓玩家使用


  《Flutter:Starlight》玩起來需要一定的耐心才能培養出美麗的森林與蛾,如何升級蛾與順序就看玩家的想法,蛾的等級越高可開啟的圖鑑與說明就越詳細;隨著玩家擴展的程度也將開啟不一樣的功能,像是有機會出現金色的小蟲,將金色的小蟲給青蛙吃掉就可以得到花朵,花朵又可以拿來培養蛾的幼蟲等,可說是變化相當多的遊戲。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