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為了與魔法使們對抗一年一度會為世界帶來重大災厄的「月」,身為賢者的你帶著身邊的魔法使們進行各種訓練,並能在這些訓練中與這些魔法使們漸漸產生共鳴、心靈相通,讓他們得到更強的能力並保護世界;《魔法使的約定》(中文暫譯,原名:魔法使いの約束)為女性向養成類型的遊戲,玩家的目標就是在各個區域努力培育魔法使們,並且讓他們順利成長,可以在未來輔助自己進行各種戰鬥。
※《魔法使的約定》目前僅有在日本商店上市。

玩家可以扮演男性或女性賢者,與魔法使們進行各種互動

依照區域不同,培育的方案也不一樣

  可以培育的區域有五個,每個區域又有四種不同的區塊讓玩家選擇,一開始能選的區域並不多,想要去更多的地方訓練、培養你的魔法使就不能怠惰,必須多多培育才能讓魔法使們等級提升進而累積實力,有更強的能力前往各處冒險;當玩家進行各種培育都有可能讓角色得到一些特性,這個特性自然是越多越好,但如果屬性沒有培育的好,特性多也不會讓戰鬥力增加多少。

滿足條件後,就會觸發相關劇情

每告一段落後就可以選擇是否要結束或是繼續培養(培養次數上限後就只能結算)

  隊伍可以分為培育用的隊伍與戰鬥用的隊伍,培育隊伍可以放相同的魔法使(出場培育才能累積經驗值,)、而戰鬥用的隊伍只放培育完成的魔法使(同一個人也不會有太多影響);需要注意的是培育時要注意體力變化,體力過低的話可能會讓培育中的魔法使體質變差,因而影響玩家的培育過程,建議最好在魔法使體力低於 40 時讓對方休息,才不會造成自己的困擾。

每個魔法使可以養成出來的結果都不太一樣

戰鬥時是 10 人隊伍為主,要好好努力培養魔法使們唷

  《魔法使的約定》適合喜歡玩育成遊戲的玩家,玩法以育成為主,且有大量不同的美型魔法使讓玩家培育,多種不同的培育成果等著玩家來挖掘;每個區域培育的方式都不太一樣,玩家可以根據自己的習慣、喜好來選擇,越後面解鎖的區域自然能培育的成果也會比較好,每個魔法使也有屬國的問題,在他不擅長的區域培育起來數值也會比較差,算是比較需要注意的地方。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