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老婆離自己而去,為了扶養女兒,老闆開了章魚燒的小店賺取資金,日子一天天的過去,老闆和女兒又會有怎樣的相處故事呢?《東京屋台物語》(東京屋台物語~懐かしくて心温まる新感覚ゲーム~)為放置經營遊戲,玩家要幫忙老闆經營店面賺取資金,同時還能體驗老闆與女兒互動的溫馨故事。


隨著玩家的努力經營,將能讓畫面越來越豐富


將有各式各樣的顧客上門消費


  每有一名顧客上門(或者是去撈魚攤進行遊戲)就會累積一點「時間」(同時也可以賺取金幣),當時間走到最後就會度過一年,女兒就會跟著長大,每過一年都可以收到一封來自女兒的信,可以從信件的內容看到女兒的疑問、又或者是一些最近發生的事情。


每一封信都有相當豐富的內容


賣東西給客人或者去撈魚都會增加時間點


  玩家取得的金幣可以用來購買更多不同的擴展攤位,隨著攤位變多也會有更多各式各樣的顧客上門,這些顧客在時間結束後仍會留著,但如果累積到一定數量的顧客沒有結帳將不會累積更多的客人;攤位只有擴展到足夠等級並擁有足夠的資金後才能看到隱藏的項目,一開始只能購買最基本的設備,隨著等級高了將能更輕鬆的賺取大量金幣。


還有更多秘密等著玩家挖掘


每一年都可以收到一封信,可以看到女兒的成長過程和與老闆的互動


  《東京屋台物語》算是相當精緻的小品遊戲,信件的互動可以相當清楚的理解劇情與時間的進展,遊戲很容易就能收集到所有的擴展,想要看到結局仍需要一定的耐心;遊戲中沒有廣告會干擾玩家算是相當不錯的設定,唯一的小缺點就是遊戲必須連線才能進行。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