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闇之一族的人攻破了光之國度並監禁了光之國度的公主,公主送出她最後的力量還派出了僅存的部下,祈禱有人能夠過來拯救自己的國度,公主的力量將遙遠星球的五名人類變成了戰士,部下則是前往遙遠星球尋找成為戰士的人;《戰鬥!公主人偶》(中文暫譯,原名:戦え!プリンセスドール)為益智休閒類型的遊戲,只需要使用連線消除的方式就可以進行戰鬥,可得當心別發呆,發呆可會讓你的戰鬥敗北唷。


快點來拯救這個世界吧…


遊戲只有提供 5 名不同的固定成員讓玩家進行戰鬥


  當玩家進入關卡後的主要目標就是將同樣顏色的六角珠連線,三個或三個以上的六角珠連線後即可立即消除,消除對應屬性的六角珠之後成員就會發動攻擊,連接的六角珠越多,還有機會得到不一樣的額外道具,點擊道具就能發揮道具功能;每個關卡也有體力需求,必須擁有足夠的體力才能進行戰鬥。


越後面章節的關卡需求的體力就越多


消除足夠多的六角珠之後就可以發動技能(設定內可選擇戰鬥中手動或自動使用技能)


各式各樣不同的道具輔助你戰鬥


  玩家可取得的物品不是角色武器而是角色造型,星級越高的造型就有越高的攻擊力,每件造型除了技能不同之外最棒的是還可以開啟特殊劇情,好好的培養就有更多不同的劇情可以欣賞,最棒的是還能提升指定服裝的效能!只要穿著指定服裝出場戰鬥就可以提升親密度,如果真的沒有穿出場的機會也沒關係,只要在離線前換上想培養親密度的服裝並使用「約會」(デート)功能就可以提升指定服裝的親密度囉。


每套衣服最多有 3 種不同的劇情


戰鬥之外,約會是玩家最能快速取得親密度的方式


使用相同的服裝來合成可以取得更多的經驗


  《戰鬥!公主人偶》在戰鬥時速度必須要快,敵人並不會乖乖站在那邊等你打,每過一段時間敵人就會攻擊自己,戰鬥時不要發呆否則有很大的機率會敗北;遊戲中的服裝除了升級可以提升屬性之外,強化品階也是提升素質的方式之一,使用相同的服裝將能取得更多經驗值,可別急著把低品階的不同服裝當肥料用掉唷。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