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這個地方出現了由貓咪開設的攤位,這個攤位的目標是販售各種祭典才有的美食,現在就來幫忙貓咪經營牠的攤位吧!《貓咪攤位》(中文暫譯,原名:ねこの屋台~にゃんこ達と一緒にお店を盛り上げよう!~)為經營類型的遊戲,玩家除了要收集食材之外,還要開發菜單、升級貓咪攤位中的設備等,你有把握將圖鑑中的所有食譜都開發完成嗎?


初始提供的食材沒有漁獲,要自己建設魚場


一開始的菜單完全空白,必須自行根據提示開發菜單


  貓咪只想要開店卻沒有任何菜單,玩家必須要根據提示選取正確的材料與調理步驟才能得到成品!也就是如果玩家選擇的材料是正確的東西,在調理的部分選錯了也會判定為失敗,失敗就算了,選擇的材料也就這樣浪費掉了,由於初期可取得的材料數量並不多,製作食物時務必要好好確認。


調理成功後才會新增在菜單中讓玩家選擇


烹飪前要搞清楚材料與步驟再進行烹飪才不會浪費材料唷


烹飪成功會增加販售選項,失敗就是浪費掉這次的材料


  如果想要新增設備或食譜就進入「街」的地方,想購買食譜就進入「觀光案內所」、想新增功能就進入「雜貨屋」、想買食材則是進入「市場」,初期建議早點把魚場建好,烤烏賊算是相當簡單就能賺錢的料理;玩家不需要屯材料,因為材料囤積上限僅 30 個,超過就無法再取得相同的材料了,能用就用掉才不會浪費。


要多存點錢還是直接買好呢…


初始攤位有限,想要更多的販售空間必須賺錢擴充設備


最多只能囤積相同食材 30 個,能用多少就用吧!


  《貓咪攤位》玩起來沒有任何壓力,玩家只需要輕鬆享受遊戲樂趣即可,遊戲不論是否有網路皆可運行,就算出門沒有網路也可以用這個打發一下時間;較可惜的部分是遊戲目前沒有中文化,看食譜製作食物的時候必須多花時間對照步驟與材料才不會弄錯、浪費食材與時間重新收集,且食材最多只能累積 30 個,常常會出現食材過剩或過缺的情況,別忘了去市場採購一下消耗掉多餘的材料吧。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