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因意外昏迷,睡了五年才醒來的主角忘了自己為何發生意外,只覺得似乎忘了非常重要的事情,他回到學校學習,同時尋找失去的記憶;《五年後的世界里回想起她的笑臉》為放置育成類型的遊戲,每過一段時間畫面會出現可以收集的星星,收集累積到一定的能量後就會出現片段的劇情,讓玩家能更深刻體悟劇情帶來的震撼。


失去的記憶是什麼,又為何會發生事故呢?


收集更多的星星就可以快速解鎖劇情


  遊戲中的主角外觀不會有太大的改變,大多看到的都是場景上的變化較多,每 1 分鐘大約會補充每玩家 10 顆星星,只要肯花點時間在遊戲中等待,很快就可以將劇情進展下去;若玩家不想等待也可利用下方的加速功能讓星星更快出現,加速功能的累積次數上限皆為 1 次,不需要花時間存道具,有得用就馬上用掉吧。


唯一可以體悟到遊戲中時間流逝的地方居然是場景變動


不時會依照情景穿插一些過場 CG


  每當玩家累積足夠的星星(左上角有能量條)就可以進展新的劇情,雖然過程有些單調,但隨時可以點擊左下角書籍圖示來查閱已經看過的劇情,也可以欣賞之前有玩出來的 CG;收集過程也不算太慢,只要有足夠的耐心想要看到結局並非難事。


回顧的地方有統整過劇情排列方式


還有很多 CG 等著玩家挑戰


  《五年後的世界里回想起她的笑臉》建議要選擇離線遊戲才不會受到太多廣告干擾,遊戲玩起來相當輕鬆,就算不想開著遊戲等待每過一段時間再進入收集也可以有一定的進展,究竟主角是否會找回五年前的記憶、又是怎麼發生意外的呢?就留給玩家自己挑戰囉。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