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由《幻月之歌 online》為背景製作的行動遊戲《DivinaQ 幻月之歌》,玩家要扮演因意外與時空女神穿越到久遠時空前的前王國指揮官,為了讓所有人相信即將被毀滅的未來而努力戰鬥,就算沒有人願意相信自己,也要為了未來的夥伴而努力。


玩家扮演的是看不到外觀的指揮官,選擇喜歡的對象當主要成員即可


過完新手教學就可以用 AUTO 與加速功能


  遊戲分為主線關卡、支線劇情,支線劇情的敵人等級比較高,如果想要進行支線劇情必須多花點力氣培養隊伍等級才行;主線關卡就只要跟著導引跑就可以囉,每次挑戰關卡都會耗費部分 AP 點數,AP 只要升級或等待一段時間都會進行補充;只要有上場戰鬥的角色就能獲得戰鬥經驗,關卡中得到的一些額外角色則可以當肥料拿去合成,關卡的怪物等級為固定,只要角色等級越高,戰鬥就越輕鬆。


劇情以漫畫的方式呈現


戰鬥時可選擇一名隊友,若有角色陣亡則會讓第四格的角色自動上場遞補


自動戰鬥不會主動施展技能,技能仍得手動施放


  最特別的是玩家在戰鬥中若有出現一些特殊的圖示,點擊後會有額外的功能,玩家會短暫進入特殊攻擊時間,只要壓著畫面左右滑動就可以對敵人造成傷害,只有 5 秒的時間,碰上可要好好把握呀!隨著劇情的進展,敵人難度也會越來越高,如果沒有適當的強化角色可能就會傷亡慘重甚至滅團,必要的手動施展技能可以讓隊伍安全過關。

06
敵人頭上有出現紫色的符號就別遲疑,按下去就對了


除了有明顯的記號之外,敵人還會在畫面中快速衝刺


左右滑動就可以攻擊敵人


必要的強化不可少


領地裡有很多好康,每過一段時間都要記得收取唷


  《DivinaQ 幻月之歌》如果在戰鬥時想要讓隊伍以更快的方式戰勝,培養能夠互相輔助的隊伍會比較適合,因為關卡出沒的敵人常常都不是不是單一屬性,缺乏攻擊手段或沒有補血角色而導致無續戰力都很糟糕;領地中每過一段時間都會產出一些道具不要忘了收集,必要時千萬要記得發展領地建築等級,才能擁有更強大的後盾唷。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