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乘坐在列車上的眾人不知道要前往何處,在旅途中的列車出了意外,主角上前查看卻發現後面的車廂出現了奇怪的植物,甚至還有出現了恐龍!難道他們就這樣穿越了時空?《Durango 野生之地》(中文暫譯,原名:Durango Limited)為冒險生存類遊戲,玩家要控制自己選擇的主角在原始的時代中生存下來,也可以跟其他玩家互相合作,建設屬於自己的家園。
※《Durango 野生之地》Beta 測試日期為:2016 年 12 月 13 日 ~ 2017 年 1 月 3 日。
※《Durango 野生之地》需要先去官方網站領取測試碼才能啟動遊戲。



一開始要在列車上選擇想要扮演的對象


點擊對象可以看到相關介紹,這關係到之後生存時的初始狀態


和恐龍戰鬥在未來是常有的事


  玩家一開始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外型並進行微調,確認後就可以開始你的原始生活了!一開始只要跟隨新手教學大概就可以知道要怎麼採集、使用道具,每次進行不同的行為都會耗費體力,適當的吃東西補充體力是非常重要的事情!站在河流處可以洗澡或者喝水,如果水流過強你的角色可能會被沖走,雖然不至於會被水裡的魚類攻擊,但要游回岸邊也是一件有點困擾的事情。


性別會和剛才一開始選擇的對象綁定


有些材料必須擁有指定道具才能取得


只有在河邊才有喝水、裝水、洗澡等動作

  只有玩家進展到一定的區域才會出現新的新手教學,在那之前如果看不懂現在要做什麼,建議玩家一定要找軟體翻譯一下劇情、試著了解 NPC 的要求才不至於卡關,當玩家完成這個區域中所有的任務之後才能前往下個區域,進入新區域後就無法回到之前的區域;隨著玩家更換區域後會取得更高等級的材料,相對的身上的一些物品也建議要採新材料提升等級,才不至於用一下東西就壞了,若是想要獵殺恐龍也一定要換上更鋒利的武器才行。


達成某些任務就可以前往下個地區(前進後即無法往回)


你要前往哪個地方發展呢?


每個區域採取的材料就算相同,等級也不一樣


  玩家可以在遊戲中取得多種不同的食材,會在製作列表中看到烹飪(cooking)選項,烹飪時必須附近要有火堆,此外火堆的等級會受到建造材料的影響,如果火堆等級不夠高自然就無法使用更高深的烹飪方式,背包內的食物都不會腐壞,不用擔心主角會拉肚子(他吃生魚、生蜘蛛也不會有事),建議一定要在背包內放置一定數量的食物幫主角補充體力。


火的等級不足就無法製作比較高深的料理


有各式各樣不同的食材等玩家發掘


也有機會在地上撿到一些其他玩家丟出來的物品


  如果對狩獵恐龍很有興趣的玩家一定要知道一件事情,就是如果在戰鬥中失血就必須要在火堆或是帳篷處休息才會比較快恢復血量,不戰鬥時也會以極為緩慢的速度補充血量,初期出現的恐龍都不會自動攻擊人類,可以很安心的在恐龍出現的地方搭帳篷或生火。


在獵殺恐龍的時候也很有可能被其他玩家補刀搶經驗與材料


根據自己的需求來升級技能,點數有限可得好好思考一下唷


進入新地區之後就可以插旗建立自己的勢力範圍(也可以用瞬間移動飛回去插旗處)


  《Durango 野生之地》畫面精緻、動作也算流暢,對於喜歡此類遊戲的玩家來說算是可以期待的遊戲,建議一定要找個朋友一起玩,畢竟技能點數有限、升級不易,不如找人一起合作比較實際,自己玩全部都自己來的情況太累,反而無法好好體驗這款遊戲的樂趣。

QR CODE

※IOS 版本必須安裝「TestFlight」才能成功下載。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Durango 野生之地》官方網站
※《Durango 野生之地》Facebook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