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以知名系列遊戲《星海遊俠》為背景改編而成的行動遊戲《星海遊俠:回憶》(中文暫譯,原名:スターオーシャン:アナムネシス/STAR OCEAN -anamnesis-),玩家要扮演出完任務準備回航卻遭到敵襲的艦隊艦長,安排部下逃離戰區後,保護眾人的艦長自己卻因亞空間跳航失敗,最後在不知名的行星上甦醒…
※《星海遊俠:回憶》目前尚無在台灣商店上市,請前往日本商店下載。



全部都很可怕啊!(太近了)


遊戲採用自由戰鬥的方式讓玩家與怪物對戰


  玩家在隊伍中最多可以設定三名上場戰鬥的成員,剩餘的第四名則是可選擇其他玩家當自己的戰友,在戰鬥中預設的控制戰鬥角色為玩家放置在隊伍中最左方的角色,戰鬥中隨時可以切換控制角色,選擇的戰友也可以切換控制;當左下方角色頭像旁的「RUSH」發出閃爍的光就代表可以施展必殺技攻擊敵人,注意最好不要在多人合作模式下用必殺技進行最後一擊,有可能會讓畫面卡住。


一般戰鬥的情況下除了玩家控制的角色之外,其餘的三名角色都會委託給 AI 操控


當玩家進展到特定關卡之後,左上角就能切換為「AUTO」自動戰鬥


施展必殺技會以特殊動畫展示


  角色大略分成五種不同的類型,雖然星級高的角色能力比較強,但有些關卡沒有特定的對象(坦怪或補血)打起來還是比較吃力,若整個隊伍都是遠程攻擊角色也可能會在某些關卡出問題,如何獲得更多角色並調整隊伍配置就是玩家必須要好好學習的部分;除了上場戰鬥可以累積經驗之外,玩家也可以使用在關卡中收集到的強化材料來強化其他對象的等級,這樣就比較不會發生替換角色等級差太多而陷入苦戰的情況。


總要有個人在前面坦著,遠程角色才能更輕鬆的戰鬥


用得到的材料強化主要攻擊角色也是不錯的選擇


裝備的武器也會影響到角色的強度


  《星海遊俠:回憶》玩起來的整體感覺還算不錯、操作性也算靈活,只是遊戲配備需求比較高,裝置如果硬體不夠好就會無法體驗樂趣算是比較可惜的部分;遊戲中有些有每日挑戰次數限制的活動,如果有空建議一定要花時間打一下活動關卡,額外獎勵不拿可惜。

QR CODE
※《星海遊俠:回憶》目前尚無在台灣商店上市,請前往日本商店下載。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