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沒有任何背景介紹,就是要讓你戰鬥,爽快的射擊遊戲《蟲姬 Gold Label》(Bug Princess Gold Label/虫姫さま GOLD LABEL)在行動裝置雙平台上推出啦!遊戲以《蟲姬》系列世界觀為背景,玩家將帶著登場角色與甲獸一同進行刺激的冒險。

進入遊戲後只有最簡單的介紹,其餘的就讓玩家自由發揮


遊戲提供兩種不同的攻擊方式讓玩家替換


打完每個區域最後的 BOSS 之後就可以進入下個不同的世界


  遊戲中不需要玩家控制射擊,畫面中的甲獸會不斷的自動發出攻擊,玩家的目標就是操控甲獸躲避各種敵人的攻擊,只要壓著畫面滑動就可以讓甲獸移動,躲避的路線不僅只有最底部,畫面中央或者最上方也支援通行,只要能移動的範圍內就能進行閃躲;有些砲彈的間隔非常短,閃避得不好就會被擊中、不夠小心在過程中撞到怪物也會扣血,戰鬥過程中沒有補血的方式,能走多遠算多遠。


如果看到可以收集的道具,就代表區域 BOSS 快要出現了


擊破與爆炸效果相當具有震撼力


  每次在挑戰結束後就會得到經驗與獎勵,最重要的當然就是金幣囉,金幣可以用來升級角色或者甲獸的能力,角色能力只有一種需要強化,甲獸的能力則有兩種,如果不習慣使用攻擊方式切換的方式戰鬥,建議玩家在強化甲獸時選擇「SHOT」為優先就好,「LASER」就看之後怎樣再考慮,每種甲獸都有自帶技能,根據自己需求的技能來選擇強化順序也是不錯的方式;當玩家等級達 5 等之後就可以開啟迷你寵物欄位,迷你寵物會幫忙一起攻擊敵人,允許的情況下花點錢強化迷你寵物等級也很實際。


甲獸的強化選項有兩種


達到特定等級後就可以裝備迷你寵物在旁邊輔助戰鬥


  《蟲姬 Gold Label》玩起來的爽度高、可移動範圍靈活,也不需要在躲避時還要分心攻擊對方,算是相當輕鬆的攻擊設置;可惜戰鬥中無法補血,玩家能走多遠全靠玩家的閃躲實力與甲獸火力來判定,比起強化角色,花錢強化甲獸會更實在。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