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利用數獨玩法來拚出各種美麗圖案的益智類遊戲《Picross Luna》,玩家的目標就是解開數獨面板的謎題才能過關,有各式各樣的謎底等你來找出答案,遊戲目前提供 2 種不同的模式讓玩家體驗,大量的關卡與逐漸提高的難度,相當適合喜歡腦力激盪的玩家。


普通模式提供 16 個世界讓玩家挑戰


BIG 模式就是必須解開大量的小拼圖才能拼出完整畫面


  關卡面板分為「5 X 5」、「10 X 10」、「15 X 15」、「20 X 20」四種尺寸,玩家要根據上方提示的數字來進行推測,進入關卡後畫面主要有用的只有右下角的「星星」(填色)與「叉叉」(註解)兩種,而左下角的「HINT」則是使用提示(HINT 下方的數字為剩餘可用次數),「C」(彩色)點下去會變成「B」(黑色),僅是填色顏色不同而已,用起來沒多大差別,「TIP」則是讓玩家重新查看遊戲玩法解說。


關卡尺寸大小的不同會影響到玩家遊戲的難度


完程度越高,就越能猜測出隱藏的圖案是什麼


  一開始的關卡會有錯誤次數的設定,當玩家填塞錯誤的時候會出現紅色的叉叉,同時減少錯誤次數,當次數用光之後就只能重新挑戰關卡囉;挑戰的訣竅就是從能填滿格子的位置開始,再來判斷附近是否有可以連接的區塊,最後依照情況來完成整張圖。


這種一次就能輕易辨別填滿情況的方塊是最棒的了

  當玩家進入比較後面的世界時就會撤掉儲錯功能,玩家就只能依靠自己的實力來拚出圖片了,這時功能中的「B」會失效,無論選擇哪種塗色模式都會以「C」呈現畫面,也沒有錯誤提示,玩家還得自己填上叉叉才行,不要偷懶不填叉叉,註解真的很重要;雖然後面的關卡中的提示功能仍然可用,太依賴的形況下反而會提高通關難度唷。


較後面的世界的關卡沒有除錯功能,只能全靠實力


還有好多關卡可以挑戰呢!

  《Picross Luna》遊戲色調柔和,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關卡玩起來相當有趣也相當有挑戰性,初期關卡的除錯功能讓人又愛又恨,因為次數耗光後就得重打,對於尺寸大的關卡來說被打掉重來的感覺並不太好;遊戲沒有挑戰次數限制、關卡則沒有強制通關限制,想要直接挑戰更難的關卡也不是問題,現在你準備好要一起腦力激盪了嗎?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