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這世界有著普通人、契約者和殺器的存在,契約者是可以契約殺器的人,殺器則是人造人,只能和契約者透過契約的方式獲得能量強大自己,身為擁有強大能量的契約者的你被邪惡組織暗殺,受到身邊的殺器鼓勵,你決定站起來與邪惡組織對抗;《幻舞劍姬》為角色扮演類型的遊戲,你發現各處都被邪惡組織滲透,為了不被殺掉也只能帶著眾人反擊。


有三名不同的主角可選擇


使用角色們的技能來連出高 COMBO 吧!


還有更多的活動等著玩家體驗


  主要玩法就是點擊「任務」後會自動尋路,接好任務後前往「副本」戰鬥,戰鬥完畢後就可以尋找其他的 NPC 回任務,隨著任務的進行關卡進度也會跟著推展,只要在關卡完成指定目標得到 4 星成就後就可使用掃蕩功能,無論是戰鬥或掃蕩關卡都需要耗費一定的體力才能達成;除了裝備、技能、角色等級之外,加入社團也能讓玩家提升基本能力,社團的技能越高可提升玩家的數值越多,此外社團也有額外的福利讓玩家取得,加入社團可說是好處多多。


每天的免費便當不容錯過


前方有 BOSS 出現,小心應戰


只要打通關卡就可以開啟菁英關卡


菁英關卡有機率得到角色碎片


加入社團就能與其他玩家互動


  遊戲中最有特色的就是戀愛玩法了,當玩家在戰鬥中累積一定的靈犀度(戀愛度)之後、擁有指定物品就可以對角色進行攻略,被攻略後的角色將會有更強大的實力;最棒的設置是玩家擁有的殺器(通常都是女性)都可以進行攻略(連主角自己也能攻略),只要點擊宅內的左下角放大鏡就可以進入「讓他臉紅」的地方互動,有些角色會出現一些讓人臉紅心跳的反應。


攻略更多的夥伴,讓你的隊伍壯大起來


親密度階段越高,提升的素質就越多


當玩家累積足夠的靈犀度就會出現提示提醒


  或許玩家會很好奇該怎麼「讓他臉紅」,簡單的說在點擊放大鏡後會進入全畫面的 CG 圖,只要對角色點擊就可能會觸發臉紅效果,有些位置點擊次數多了會有不一樣的變化,變化後再點擊其他位置將可能出現不同的動畫連鎖,這是平常直接觸控位置時不會出現的特效。


會因為玩家點擊的位置不同而有不一樣的反應


必須要連續點出對應的位置才會出現對應的反應


臉紅一定程度後點擊刀刃,將會出現殺掉躲在後方刺客的影像


  《幻舞劍姬》一開始只需要玩家一直跟著主線戰鬥下去就能輕鬆升級,隨著有更多活動開放後別忘了要玩一下不同的活動內容,如果遇到卡關或者無法通關的情況一定要記得「回家」一下,進行各種強化;只要玩家收集到的夥伴全部都可以攻略,同時可以攻略所有擁有的角色,想建立屬於自己的後宮也不是夢想唷。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本篇新聞相關網址:
※《幻舞劍姬》官方網站
※《幻舞劍姬》Facebook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