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熱愛動畫的深夜便利商店店員「Takashi」(たかし)總是在職班的時候會遇到一名叫做「Kaichan」(海ちゃん)的女性來消費,兩人也因此熟悉了起來進而交往;《深夜便利商店的故事》(中文暫譯,原名:深夜コンビニ物語~切なくて心温まる感動のゲーム~)為放置經營類型的遊戲,玩家要藉由開店的方式來觸發後續劇情,究竟兩人的戀情是否能開花結果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想要更華麗的店面就努力經營吧!


只要持續開店累積販賣數量就可以得到更多的信


  玩家要扮演 Takashi 透過販賣商品的方式來累積能量與 Kaichan 進行通信,必須要在下方先選擇開店時間 Takashi 才會進貨,隨著資金變多就可以購入新商品來販賣,也會有不一樣的客群近來消費,時間結束後客人雖然會滯留卻不會再增加,想要賺更多的錢就必須延長開店時間;當玩家購入新商品之後商店的畫面就會更多樣化,讓玩家有「努力就有收穫」的感覺。


必須要營業才會有客人上門,資金足夠可以偷懶用 8 小時


隨著商店販售商品增加,會有更多不同的客人出現


  店門口不時會出現一些小動物(儘管這些小動物之中甚至還有熊貓),點擊這些小動物也會給玩家金幣,無論收集小動物或賣飯商品都會累積一些劇情進度,當劇情值滿後就會觸發劇情,玩家就可以看到 Takashi 與 Kaichan 的各種互動內容囉。


將有各式各樣的小動物出現在便利商店門口


在圖鑑中也可以看到小動物的相關介紹


  《深夜便利商店的故事》比起同系列的不同遊戲來說感覺劇情更容易觸發出來,玩家很容易就能看到更後面的劇情,當 Takashi 收到最後一封信的時候就代表整個遊戲故事結束了,想要玩仍然可以繼續遊戲下去,只是當玩家在劇情結束之前往往都已經把商品升級完畢了,是否要繼續就看個人的想法囉。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