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高聳在北側被稱為「驚異之壁」的牆,讓南側的居民無法理解驚異之壁的北側住著怎樣的存在,某年一個大地震之後驚異之壁居然出現了可以通往北側世界的裂縫,許多冒險者因此通過了驚異之壁前往北側世界冒險;《Fantasy Squad: The Era Begins》玩家要扮演去北側世界尋找真相的人,你將帶著夥伴前往各處打探消息,同時擊倒那些阻擋在前方的敵人。
※《Fantasy Squad: The Era Begins》目前尚無在台灣商店上市,請前往日本商店下載。
※《Fantasy Squad: The Era Begins》目前僅推出 Android 版本。



召喚巨神出來協助時會有特殊動畫


巨神只會幫忙打個幾秒就消失,想要通關還是得靠自己隊伍的實力


遊戲也有提供自動功能讓玩家以輕鬆的方式刷材料


  玩家每次進行戰鬥都要使用「鍵」才能進行,關卡難度越高需要的數量就越多,進入戰鬥前也可選擇是否要購買道具,如果沒有遇到一直無法通關或者是拿滿星的情況,基本上不太會需要購買輔助道具;在設定戰鬥成員的時候最多可設置三個隊伍,隊伍內的成員不可同時設置在兩個隊伍(有重複的角色則可使用),在隊伍配置的部分需要花更多時間思考。


難度不同,需要的「鍵」數量也不同


同一個角色無法發配到不同的隊伍中,想要放置相同角色必須擁有使用重複的角色才行


  遊戲許多的功能都需要通過一定的關卡才能開啟,去掉冒險關卡之外,玩家若是有時間不妨進入「戰鬥」(バトル)功能內挑戰不同的活動,部分活動有挑戰次數的限制,進行活動前務必要多次確認出場隊伍;「冒險」關卡需要將預設的「普通」(ノーマル)難度全破才能開啟下一個難度與下一個區域,玩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來判斷是要先挑戰更高的難度或進入新區域挑戰。


想要有更多活動可玩,就必須努力提升 ACT 等級


除了等待自動補充「鍵」之外,也可以透過活動取得更多的「鍵」


  隊伍的成員若有上場戰鬥則可以得到戰鬥經驗,若無上場戰鬥則需要用經驗卷軸或拿其他的角色來當輔助品才能升級,用經驗卷軸不需要花錢,其他角色澤需要耗費大量的金幣;覺得角色還不夠強怎麼辦呢?遊戲也有提供裝備的設置與技能升級的方式讓玩家強化角色,能讓自己的隊伍變得多強就看玩家的能耐囉。


覺得帶出場戰鬥升級太慢或沒有經驗卷可用?試著拿其他角色當輔助品吧


還有更多不同的強化手段可用


必須收集足夠多的資源才能解鎖新巨神


快滅團的時候呼叫巨神也未必能夠反轉局勢

  《Fantasy Sqaud:Begin of the Era》的成員培養需要花費不少心思,星級越高的角色強度就越高,在 5 星角色不夠多的情況下能運用的成員有限,如何早點收集足夠的材料將角色升星也是玩家初期的目標;初期只會取得一名巨神,若想要取得更多的巨神就必須擁有一定的材料才能解鎖取得新巨神,不妨先將心思放在取得更好的角色吧。

QR CODE

※《Fantasy Squad: The Era Begins》目前尚無在台灣商店上市,請前往日本商店下載。
※《Fantasy Squad: The Era Begins》目前僅推出 Android 版本。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