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以 Unreal Engine 4 技術製作的高品質核心《天堂 2:革命》(Lineage II:Revolution),讓玩家即使是使用行動裝置仍然可以體驗到來自《天堂2》的魅力,遊戲目前提供人類、精靈、黑暗精靈以及矮人共四大種族與戰士、弓箭手、法師三種職業讓玩家體驗遊戲,可以根據種族的特色來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最強角色。
《天堂2:革命》不能錯過的冒險指南:角色選擇


每個職業都有各自的優缺點


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職業


  遊戲中練滿 31 級就可以進行轉職任務(共 7 個任務),每個種族可以二轉的職業都不太一樣,職業特性也會隨著轉職後更加鮮明,由於轉職不可逆也無法更改,每個職業都有攻擊走向與輔助走向兩類型,在選擇職業分支時務必多思考一下自己想要玩什麼,才不會轉好職業卻發現自己不喜歡而白白浪費時間。
《天堂2:革命》不能錯過的冒險指南:轉職任務小竅門


每個種族的初始職業皆相同,二轉後會有不一樣的分支


  遊戲的劇情與過程結合的相當好,讓玩家可以快速融入這個世界,而玩家可使用的功能則會隨著進度、等級而解鎖,遊戲中也有提供玩家自動戰鬥、引導功能,解任務完全不需要擔心找不到路、操作不順手的問題;每次有開啟新功能的時候也有提供導引,更棒的是如果不想跟著操作也可以直接關閉導引唷!
《天堂2:革命》不能錯過的冒險指南:快速升級大法!


部分劇情會搭配動畫讓玩家欣賞


自動尋路、自動戰鬥,解任務不困擾!



想挑戰系統提示的區域 BOSS 嗎?也可利用導引走過去


  當開啟每日任務之後最大的不同則是玩家就算沒有去解,經過一段時間過後或使用金幣也能自動完成任務,對於時間不夠去解任務的玩家來說算是個不錯的設置,雖然可以偷懶但不能忘記要先去接任務才行唷;劇情以章節的方式呈現(但沒有很明顯的提示),想要知道進度必須點選主線任務才能知道目前的進度為何,若想解鎖部分功能,努力跑主線這個步驟絕對不能少。
※每周任務就必須親自去打才能解,為連環任務,解完前面的才能繼續後面的任務。



接了任務就會自動開始倒數計時,就算打不完,等待時間過去也行!


副本之類的關卡有每日挑戰次數上限,挑戰前務必多注意


  遊戲中提供大量的獎勵讓玩家拿,更棒的是每 24 小時都可以抽一次免費的「高級裝備箱子」(抽取之後開始倒數時間),對於刷不到裝備的玩家來說更是不錯的裝備入手管道;得到裝備後也不要忘了穿上裝備替換舊的下來,更重要的是別忘了要強化裝備!好裝備也要經過強化才能取得更強的能力。


裝備滿等候擁有足夠的進階石就能進階


血盟有獨特的副本與商店讓玩家取得更多資源


  《天堂 2:革命》也有提供玩家語音對話的功能,相當適合在組隊戰鬥時使用,每天也有副本、競技場等活動可以玩,想和其他玩家互動的人也能加入血盟,更棒的是血盟還有屬於血盟的專屬副本與商店,想取得更多資源的玩家絕對不能錯過。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天堂 2:革命》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