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SINoALICE》為《Nier》系列作品總監橫尾太郎的 APP 新作,他的作品總是帶有強烈的個人風格,這次的故事講述著圖書館中存放著的童話故事變異的物語,許多人們熟知的童話故事的「主角們」為了復活創造自己的「作者」而開啟的血腥之路。
※《SINoALICE》目前尚無在台灣商店上市,請前往日本商店,或使用 XPlay 下載。


初始有愛麗絲、白雪公主、小紅帽與皮諾丘讓玩家選擇


RANK 想提升,就進入主畫面右上方的「大掃除」(オソウジ)


  遊戲以多人的的方式運行,如果沒有戰友會補充 NPC 輔助玩家戰鬥,不需要擔心找不到戰友的問題,戰鬥時如果不做任何選擇就會以普通自動攻擊的方式運行,若使用「AUTO」功能則會自動施展技能;遊戲中玩家可以探索的物語必須先得到主角才能解鎖,每個角色甚至武器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故事之間也有交錯進行的部分,可以清楚的在劇情中了解這些角色們的關係。


點擊下方的武器能使用武器攻擊,點擊 ATUO 則可以自動使用武器攻擊


每一種武器的攻擊方式與範圍都不同,也有純狀態類型的武器


  與其他遊戲不太一樣的是玩家在遊戲中體驗的每個故事都有一個屬於它的結局,此外也有提供一些相關的遊戲活動,玩家可以在活動中蒐集對應道具;打到的 EXP 武器可以拿去強化裝備,相同的武器則可以用來限界突破,突破的時候務必要注意,如果拿突破過的武器給沒有突破的武器使用(順序錯誤),已經突破過的次數會消失,不會被承襲下來。


進入關卡的初始畫面就是此關卡的劇情


武器滿等候才能進化,想進化武器必須挑戰各種材料關卡


  《SINoALICE》的設定精緻,適合喜歡黑暗風格遊戲的玩家,女主角們也不再是楚楚可憐的對象,而是擁有一定實力且擁有特定目標的強者;隊伍設定中的一個角色即為一個隊伍,玩家只能調整角色的裝備,而無法同時使用兩名角色參戰。


隊伍以角色為主,可以配置裝備在戰鬥中運用

  另外,由於本作進入遊戲後不到 30 秒的時間即有第一次的十連抽首抽機會,想拚各角色專武首抽的玩家們,也可以利用 XPlay 遊戲免安裝 App 來進行首抽,等自己抽到想要的角色專武之後再來開局,輕鬆享受「專武在手、天下我有」的遊戲開局樂趣!


開局就能十連抽,讓你省去不少時間刷首抽


使用 XPlay 找遊戲,輕鬆享受 APP 遊戲樂趣!

QR CODE
※《SINoALICE》目前尚無在台灣商店上市,請前往日本商店,或使用 XPlay 下載。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SINoALICE》官方網站
※XPlay 首頁
※XPlay Apk 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