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以 Unreal Engine 4 引擎打造的 3D MMORPG 手遊《上古世紀:序》(ArcheAge Begins/아키에이지 비긴즈),結合了《上古世紀》(ArcheAge)的故事背景,讓曾經熱愛此遊戲的玩家能擁有嶄新的回憶;遊戲一開始會給予玩家指定的隊伍,初期解任務也會有指定角色券讓玩家使用,想要哪樣的隊伍可以根據自己的想法來選擇,不須刷首抽來拚運氣拿角色。
※《上古世紀:序》目前正在 CB 刪檔測試中,2017/06/21~2017/07/04。



每一段劇情幾乎都有細緻的動畫


使用技能時要選對攻擊對象,才可以讓攻擊最大化

  遊戲在戰鬥時也會出現劇情讓玩家欣賞,了解目前的劇情為何,只要三星通關過的隊伍就能使用 AUTO 功能自動戰鬥提升角色等級、或掃蕩功能讓玩家輕鬆刷材料,不需要掃蕩券,只需要足夠的體力即可;每次進入新關卡時都有通關戰力的最低戰力推薦,如果戰力差一點也有機會通關,並不是說戰力不足就一定會挑戰失敗(少 100 以上的戰鬥力就可能會輸),在通關時比較需要注意職業搭配,沒有足夠的後援自然就很難斬殺阻擋在前方的敵人。


想要 AUTO 戰鬥與加速戰鬥,必須先三星通關過才能使用


角色要強化,才能提升戰力值


  除了戰鬥之外,遊戲也有生活系統供給玩家選擇,可以擠牛奶、做料理、釣魚等多種不同的樂趣,每天定時上限還可以得到額外的體力補充,想獲得更多資源強化隊伍並不難;隨著角色等級提高自然就能更輕鬆地打贏關卡,相對的強化角色也不能馬虎,裝備、技能全部都需要足夠的材料才能提升等級,角色的戰鬥為技能卡的方式施展,玩起來有不同的樂趣。


抽到角色券之後可任選角色,而非隨機抽到角色


生活有許多不同的內容可玩,得到的東西還可以做成道具


  《上古世紀:序》的戰鬥做的相當細緻,也不會一開始就讓玩家可以直接 AUTO,而是必須親自打完關卡、體驗過關卡內容獲得三星通關後才能 AUTO,技能變多了之後戰鬥過程也會更多樣化,對於喜歡《上古世紀》與熱愛多種戰鬥變化的玩家;如果覺得練新獲得的英雄出門戰鬥練等很累,可以套用藏書庫的功能耗費金幣幫英雄直接升級,可省下不少戰鬥的時間。


得到新角色之後,可以透過藏書庫的功能快速升級角色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上古世紀:序 (Unreleased)》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