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在不明隕石墜落後,世界各處都發現了擁有不明能量的超能力少年少女們,這些能力可以讓所有人都變得更好,但也有人用這個能力來作壞事,這些人就被稱為「怪人」;《變身英雄~對決!當地怪人篇~》(中文暫譯,原名:君はヒーロー ~対決!ご当地怪人編~)玩家要扮演因受怪人攻擊而獲得超能力的學生,一起為了世界和平而戰。
※《變身英雄~對決!當地怪人篇~》目前尚無在台灣商店上市,請前往日本商店下載。



獲得了不明超能量的人,還會被改變外表


角色技能有分戰鬥類型與輔助類型


  戰鬥為半即時戰略玩法,畫面上方會有一條行動條,當我方或敵方角色抵達行動條最左邊的「Action」處就可以進行攻擊,點擊畫面右下角的「攻擊」圖示時會出現一個黃色圈,抓住外圈與內圈重合的時間再點一次右下角的攻擊圖示就可以進行完美的攻擊,攻擊抓的時機越好攻擊力就越高;每次攻擊敵人都會累積能量,當能量滿後還能施展「友情合體」技能,多次連擊攻擊全體敵人。


要抓好時機,才可以打出漂亮的攻擊數字


友情合體可以打出全體攻擊


  每個隊伍最多只能上場 3 名隊員(外加 1 名戰友),隨著關卡進展,角色搭配上就要稍微注意屬性相剋的設置;另外隊伍等級與角色等級分開計算,想要輕鬆通關的玩家不妨先將主力隊伍培養起來,一方面可以輕鬆通關,另一方面則可以快速取得強化材料培育其他成員提升整體實力。


自己的隊伍只能放三個不同成員,要好好慎選


收集材料強化你的隊員吧


  《變身英雄~對決!當地怪人篇~》的戰鬥讓玩家可以清楚明瞭的看到下一個行動的對象是誰,也比較能夠應對接下來的情況,手動操控時 Combo 的時機也要抓準,才不會讓攻擊落空;角色的培養平日就要多做,隊伍才會快速強大起來,多花點時間刷材料提升成員實力是不可或缺的過程。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