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是否玩膩了現在的自動戰鬥、自動尋路的角色扮演類遊戲呢?《洞窟尋寶RPG》(中文暫譯,原名:トレジャーダンジョンRPG)為像素風格呈現、復古玩法的角色扮演類遊戲,玩家要帶著隊伍進入各處去探索、打敗出現的敵人等,雖然沒有迷宮探索的過程可以欣賞,但可以完整的體驗到復古的戰鬥玩法,適合兌現在遊戲 APP 感到疲倦的玩家體驗。
※《洞窟尋寶RPG》目前僅有推出 Android 版本。



一開始選擇的角色會自帶裝備,可以安心冒險


完整通關的安全區域會以白色點顯示


  遊戲一開始只會提供玩家一名冒險成員,想要其他成員必須先將新手區域通關,進入城鎮後才能進入酒館招募其他成員,招募成員並不需要耗費金錢,但招募後的成員不如本身選擇的主角一樣有裝備可用,玩家還必須購買裝備給他們穿,資金可沒有自己想像中的那麼充裕,此外也可以在城鎮的酒館中打聽消息,或許可以找到對於卡關時的建議。


隨著遊戲進展,玩家的隊員除了人數會更多之外,還可以做不同的搭配


邀請新成員不需要花錢,卻得自己花錢武裝他們

  戰鬥方式非常復古,畫面最上面會有攻擊順序條,只要輪到我方角色的時候可以選擇一般攻擊、技能或者是使用道具、休息等選項,敵人會隨著關卡進展而越來越多,甚至會有好幾波的敵人出現,努力賺錢購買裝備補齊隊伍成員的裝備才能走得更遠,遊戲中的商店並無提供補充血量的道具,要抓好時機休息好恢復隊伍成員的能力。


戰鬥方式偏向半即時制,不需要擔心還沒指定完對象就被攻擊的問題


買了裝備也要記得幫角色換上


  《洞窟尋寶RPG》提供兩種遊戲難度,可在「其他」選項中設定調整,分別為容易(イージー)與普通(ノーマル)可調整,另外當玩家邀請新成員進入冒險隊伍時並不會自動放到戰鬥隊伍中,要記得去隊伍中將成員放入隊伍內才行。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