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在異世界開咖啡店了喲》(異世界でカフェを開店しました。)為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行動遊戲,穿越到異世界的主角一行人因為無法忍受當地料理太過難吃,因此就開了咖啡店來自己下廚做料理,沒想到居然因此大受好評,一行人就這樣開始了嶄新的生活。


成員都是俊男美女,跑完劇情後就可以創造在遊戲中遊玩的店長形象囉


每個章節都有劇情可以欣賞


  咖啡廳中的料理都必須親自製作才能販售給顧客,每道料理需要的等待時間都不同,製作料理需要一定數量的食材,食材不足的時候就必須讓角色前往各處收集才行,每次收集食材都會扣除一顆心(每 15 分鐘補充一顆),有空的時候就花點時間收集食材,省得食材不足造成困擾;收集食材的玩法類似連連看的方式,時間內努力連線得分就行囉!每次升級也會補滿收集食材用的愛心能量,如果想要更多的食材就先把愛心耗光再來收料理來販售會比較實際。


隨著獲得的道具變多,咖啡廳的外觀會更加多樣化


轉蛋除了可以拿到家具之外,也可能得到服務生的衣服或新的服務生


必須要三顆以上相同食材連線才能消除得分


  烹飪時間到之後記得要先收料理,因為料理不會自動上架賣給顧客,不收料理就無法烹飪新料理或拿來賺錢囉,只要烹飪料理就可以得到經驗,升級後就能放置更多的裝飾布置你的咖啡廳;獲得裝飾的主要來源大概是金幣,想要有更多的東西能用可得認真賺錢才行。


努力做料理,很快就可以升級


  《在異世界開咖啡店了喲》遊戲步調較慢,料理都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完成,以輕鬆的心情去體驗就可以了,想要衝高等級只能先以簡單的料理為優先時間才短;至於如何收集到更多角色、外觀或咖啡店的擺設等,就得看玩家在遊戲中存錢的速度囉。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