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玩膩了一般的養成遊戲嗎?或者想要體驗看看被女孩子傲嬌的感覺、又或者單純想體驗不一樣的劇情樂趣呢?《我討厭你》(中文暫譯,原名:あなたの事が嫌いです)為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可以透過點擊的方式累積心碎度,如果你喜歡傲嬌性格的女孩子就更不容錯過。


一開始只能與一名角色培養感情,選一個自己最喜歡的開始遊戲吧


累積到一定程度的能量就會跳出劇情


  遊戲中提供三名不同的女主角讓玩家選擇(遊戲中也可以切換),只需要點擊畫面就可以累積能量度,累積一定的能量就會出現後續劇情,能量累積滿後還可以看到劇情,每個選項都會有不同的反應與影響,至於有沒有耐心被討厭到最後就看玩家的忍耐程度。


名字旁邊有看到箭頭就是切換角色的選項


根據好感影響,也會有不一樣的呼叫台詞


  女角們也會隨著討厭的程度更改稱呼玩家的暱稱,也可以在對話中看到女角們之間的互動,至於要和誰進行互動那就看玩家自身的想法了;此外也有提供加倍時間供玩家選用,轉出來的加倍幅度若不滿意還可以靠看廣告的方式重新轉倍數提升率,倍率越高累積能量的速度就越快。


快速累積好感的時間只有 60 秒要好好把握


累積滿能量就會心碎,心碎一定次數後就能看到角色間彼此的互動對話


  《我討厭你》的玩法簡單,過程算是稍嫌枯燥了點,畢竟越後期累積能量的速度就越慢,想要看劇情的難度也會跟著增加,因此需要有足夠的耐心才有機會看完所有角色的劇情;角色切換的按鈕或許不太明顯,且必須進入一定的劇情後才能切換角色,如果遲遲無法切換可別緊張,繼續跑劇情完就對囉。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