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sky islands!》是款以 Q 版風格呈現給玩家、玩法為經營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要透過完成各種任務的方式提升自己的等級,也可以與其他玩家進行互動,有更多功能可用,讓自己的島嶼更豐富、更有趣。


訂製一個屬於自己的角色造型


島嶼的功能會越來越豐富


  遊戲中一開始就只要跟著任務一起跑就可以了,之後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布置自己的房間,每天都可以免費抽一次家具,擁有大量的家具就能布置好看的房間了,也別忘了設定自己建築的租金,讓自己的建築能夠擁有一些額外收入;此外地圖上還有其他不同的功能可選,除了種植植物之外還可以泡溫泉、參觀其他玩家的島嶼,也可以互相當忙打掃對方的房子。


除了每天都可以免費抽一次道具之外,也可以用自己的遊戲幣購買道具


可以讓角色打掃房子、也可以泡溫泉與其他玩家互動


  除了解任務之外,屋子內的家具也可以透過升級的方式擁有更好的數值,這些升級用的道具就是玩家種植來的果實,想要讓自己的家具等級提升就得努力種果實才能達成了;雖然部分任務較為刁鑽,但遊戲有提供任務會導引玩家前往頁面進行,真的卡任務就直接用導引解看看吧。


升級後可以購買新家具,購買後要記得配到房內


多看看別人怎麼搭配自己的家具也是美化房間的一個方式


多用種植出來的道具來提升家具等級吧


  《sky islands!》算是步調較慢的遊戲,有一些小缺點就是部分任務不太好解,部分任務達成的難度較高,對於沒有足夠耐心的玩家來說會覺得比較無趣;一開始島嶼沒有這麼多的地方可以遊玩,只有努力透過解任務的方式升級才有更多地方可以玩,努力升級建設你的島嶼吧。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