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由同名熱血少年動漫作品《我的英雄學院》改編而成的行動遊戲《我的英雄學院 Smash Tap》(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スマッシュタップ),玩家可以在遊戲中看到原作中的各種相關角色,此外還提供單人與多人合作戰鬥的遊玩方式,讓你遊戲再也不孤單。
※《我的英雄學院 Smash Tap》目前尚無在台灣商店上市,請前往日本商店下載。



使用必殺技時會有特殊動畫


這些角色是否讓人覺得相當面熟呢?


  一個隊伍玩家最多只能放置兩名角色,這兩名角色可以在戰鬥中替換,角色的技能是由技能卡片來決定,因此想要讓角色在戰鬥中更強悍,除了角色的等級要高之外,戰鬥用的卡片也是不可忽略的一環,無論是強化角色或強化技能卡片的材料都可以在關卡中取得,只要多刷關卡就可以入手材料。


單人遊戲時只能替換自己放入隊伍中的兩名角色上場戰鬥


努力提升自我實力才能打通活動關卡


  進入關卡之前可以選擇要單人戰鬥或是多人合作,多人合作也可能會碰到陌生的玩家,等待的時間會比直接單人進行戰鬥還要久一些;另外如果想要讓角色升級也可以前往訓練的地方,玩家擁有 3 個不同的訓練格子,只要進入訓練的人訓練結束後就可以開始訓練下一批人囉。


免費的訓練功能不用可惜


多人遊玩時可以看到旁邊戰友的戰鬥情況


  《我的英雄學院 Smash Tap》的操控方式非常直觀,也不需要玩家按著虛擬按鍵才能前進攻擊算是不錯的設置,玩起來會比較耗費時間,雖然關卡可以使用 AUTO 偷懶刷材料卻沒有掃蕩功能可用,對於沒有一定時間的家來說玩起來壓力會比較大一點。

QR CODE
※《我的英雄學院 Smash Tap》目前尚無在台灣商店上市,請前往日本商店下載。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