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以獨特的美術風格呈現給玩家的角色扮演遊戲《命運之子》(Destiny Child),玩家莫名的被迫成為「魔王爭奪戰」其中的一員,你的目標是協助主角能夠在這個爭奪戰中生存下去,帶著你擁有的 Chlid 前往四處征戰,擊敗各種出現在你面前的敵人。


新手的各種任務要記得解掉,獎勵非常豐富


角色練好練滿,還要記得培育親密度才能發揮最大效用

  遊戲的主軸就是美術的強大設置,搭配動態的角色呈現方法,讓玩家帶來視覺上的衝擊。與同類型遊戲最大的差異就是獨特的畫風與動態呈現,更棒的是角色卡進行品階升級之後還能穿著更華麗的外觀,雖然這些外觀並不會有實際上的攻擊力提升,但是更加賞心悅目的畫面怎麼能夠錯過呢?此外,遊戲的角色還有親密度的設定,比起練滿角色等級,提升親密度增加強的攻擊效率更高,育成角色時不能漏掉這個部分。

想要更改角色外觀?首先得努力賺資源將角色提升至 S 品階

每個角色都有屬於自己的劇情,讓玩家可以更了解他們

  遊戲主要培育的方式除了主線與活動關卡之外,PVP 也是一個不錯的材料入手途徑,RAID 任務則需要一定強度的好友來協助才能在新手時期快速得到獎勵,許多玩家在此時的目標或許不是闖關看後面的劇情,而是設法培育各式各樣手中的卡牌,看看它們最終會變得多麼華麗亮眼。

角色可依照自己的想法在戰鬥中施展技能,也可使用 AUTO SKILL 來偷懶

每個區域的關卡中都有多個小關卡,想全通得花上不少時間

素材關卡有自動戰鬥選通關項很方便,可惜無法略過戰鬥過程

  《命運之子》玩起來整體還算可以,可惜就是如果要累積材料需要花上大量時間去打關卡(可自動戰鬥但無法省略戰鬥),或是完成各種任務才能取得,對於沒有一定時間的玩家來說非常不方便。抽卡方面,遊戲中的 5 星角色取得難度偏高,玩家在進行新手任務時建議一定要記得刷一下首二抽的對象,這樣才不會在後面闖關時顯得非常無力。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