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這是一款需要運氣但又不能全憑運氣就能解決一切的遊戲。《無盡之路》(无尽之路/Endless Road)為結合角色扮演與策略玩法的遊戲,玩家的目標就是操控你的角色在這個世界中不斷的冒險,同時還有-活下去,看似簡單的目標,想要達成可沒這麼容易。

行動版本只提供一個角色讓玩家免費使用

只能選擇一個,該選哪個才好呢?

在大地圖中也需要作出各種抉擇

  遊戲一開始會讓玩家選擇想要的職業,但沒有解鎖之下玩家僅能以「聖盾戰士」的職業進行體驗,初期進入遊戲後玩家每走到一個點都會自動儲存進度,隨時退出遊戲都沒有關係(當玩家進入不同模式挑戰後,存檔的判斷方式也會跟著改變)。每個職業都有進行遊戲時的優勢,在進行遊戲時務必多多利用職業給予的優勢才能更輕鬆的解決指定目標或敵人。

打贏 BOSS 還可以得到額外的 BUFF 獎勵

打贏敵人就可以活下去,打輸了就只能重新來過囉

  玩家在進行擲骰動作後就可以讓角色前進,前進時若有岔路則可以自己選擇想要的方向等,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骰完之後你的角色移動需要一定數量的體力,如果體力見底就會扣除你的血量直到你死,過程中除了戰鬥也會有一些額外選項,你必須做出各種有利當下的抉擇,才能讓你的主角活得更久、走得更遠。

有時不做出任何選擇卻是最好的決定

告一段落就可以進行整頓

遇到商店可以購買或販售道具

  《無盡之路》玩起來非常需要運氣,但擁有運氣的同時你還需要進行各種決定與使用道具,才能讓你的主角繼續活下去。冒險過程中也可能得到一些相關的寶物,這些寶物可以輔助你的主角讓他活得更好,必要時也要記得使用一些相關道具,以免你的角色體力見底而導致頻頻扣血、陣亡敗北的命運。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