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三喵名將》是款卡牌戰鬥類型的遊戲,遊戲開始前你可自由選擇要加入哪個陣營(魏、蜀、吳),陣營方面目前沒有太大影響,玩家只要跟著索引通關就可以了;前幾抽的角色(群英會前 3~5 抽、名將會首抽)都是固定給予的角色,不用浪費時間去刷其他的人物,真的想刷的玩家不如等待時間過去拼 2 抽比較實際。
  ※此遊戲目前只有推出 Android 版。



開戰前只需調整陣型(上陣角色)和裝備


戰鬥為卡片自動對戰,打贏過的關卡(不限星級)可直接使用右上角的跳過省略過程

  由於玩家沒辦法控制角色的攻擊順序和攻擊指定,因此玩家必須在入場前妥善調整出場角色和順序,利用兵種互剋的方式提升攻擊力,在初期沒有多少角色可用時則只能利用等級碾壓,這些角色之後亦可使用傳承丹轉移等級,減低換角色又要重練等級的負擔。


傳承丹轉移等級的角色會變成 1 等,並非完全消失


每過一段時間都可免費抽角色,可別錯過了


強化裝備也是提升攻擊力的一種


訓練角色也能提升等級,是沒有傳承丹可用時的好幫手

  遊戲雖然以三國為背景卻沒有提及太多劇情,許多功能並非等級到了就可以開啟,玩家必須通過指定的關卡才能解鎖;闖關時都會消耗一定的體力,每半小時才會恢復 3 點,升級也不會補充,無課金又想衝等的玩家可不要錯過每天兩時段(12:00~14:00、18:00~20:00)的免費體力唷!


每日兩個時段,免費的 40 體力可別錯過!


完成每日任務也可得到額外的體力(部份需耗費金元寶)

  最特別的地方是角色和角色、裝備之間有一些關聯性,只要讓特定的角色一起出場、或裝備特定的裝備之後就可以發動關聯技,可額外增加一些屬性,讓角色能有更強大的能力,可別忽略了那些角色之間的羈絆。


每個角色都有屬於自己的人際關係和際遇,也是增強能力的一部分

  喜歡三國劇情遊戲的玩家《三喵名將》可能會讓人感到小失望,雖然內建許多不同的系統卻有不少限制,像是每日任務有部分還必須耗費元寶才能達成,對於無課金或微課金的玩家而言想達成所有的每日任務卻是難上加難;雖然如此玩家能仍利用「緣」的方式增加角色強度,多花個幾天抽角色或許能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