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全民大亂鬥》是一款角色扮演類型的遊戲,玩家只需要設定上場隊伍就可以挑戰關卡,如果不習慣手動操作也有自動可選用,初期只要注意隊伍搭配、角色裝備搭配等大多都能輕鬆通關、提升等級;遊戲中沒有劇情的設定,玩家只需要闖關和打怪就可以升級、拿取獎勵,對於不喜歡看劇情的玩家而言算是相當不錯的設置。
  ※此遊戲只有推出 Android 版。



一個隊伍最多可派出三個角色上場


目前預設的隊伍角色會直接呈現在主畫面上

  遊戲操作方式很簡單,在副本關卡中點地面就可以移動隊伍,點擊附近的怪物就會攻擊怪物,使用技能則會自動找怪物施放,玩家若不習慣或覺得不方便也可點擊左下角的自動尋路,讓角色自己攻擊,但此功能不會幫角色施展技能,要開技能打怪還是得手動才行;通關前也可以找好友輔助自己闖關,在戰場中可呼叫朋友出來助陣,找朋友加入隊伍除了可增加隊伍總實力之外,還可額外取得好友點數,可別錯過囉。


施展技能後會進入時間倒數


Boss 怪出場和死亡都會有特寫


好友協助過自己之後會進入時間倒數,結束後又可再呼喚一次


邀請好友參戰時別忘了點擊好友頭像叫出好友

  除了打怪之外遊戲中也有一些其他活動可玩,例如:奇遇中可聯合朋友攻擊好友王,打贏後可取得一定的獎勵(一段時間內只能攻擊一次,必須等待時間過去才能攻擊第二次,時間內沒殺掉會逃走)、達成特定目標可在時間內獲得獎勵等,讓玩家處處有驚喜。


時間過了之後,奇遇的獎勵就會消失,可別忘了趕緊領出來!


猜拳不難,想猜贏卻不容易

  既然是角色扮演類遊戲當然也少不了強化角色和裝備囉,和其他遊戲不大一樣的是玩家除了角色內建的技能之外,還可幫角色額外裝備其他技能,就算自己的人物和其他玩家的一樣,技能和強度上也會有不同的變化,想要勝過別人不如花些心思武裝自己的人物;另外星級也會影響到角色強度,星級越高的角色素質也越好,裝備也是相同的設定。


過關的寶箱可能會出現錢、裝備或角色讓玩家抽取


每天別忘了進入惡魔商店累積能量,總有一天可帶走頂級裝備!


兩隻同樣的滿等角色升星後會變成全新的角色加入隊伍


日常任務也有許多不同的活動等著你

  《全民大亂鬥》對於不喜歡看劇情的玩家而言算是相當不錯的選擇,遊戲過程、戰鬥步調也快,較可惜的是關卡中沒有掃蕩功能,想要闖關拿獎勵只能進關卡等待結束才行;培養角色等級有兩種方式,一種是帶出場戰鬥、另一種則是用其他卡片當經驗值合成,選擇個利於自己的方式培養隊伍將能更輕鬆的強化整體唷。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